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最后一刻避免政府停摆!美国参众两院通过短期拨款法案 但债务上限谈判仍在继续

2021-12-03 11:10: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12月3日亚市盘中,据最新消息,在众议院通过短期拨款法案后,美国参议院也投票通过了为政府提供资金的法案,这避免了联邦政府局部停止运作。

  当地时间周四(12月2日),美国众议院以221比212的投票比例通过一项短期政府拨款法案。共和党众议员亚当·金辛格(Adam Kinzinger)是唯一一位投票支持该决议的共和党人。

  在众议院投票通过后,该法案将被提交至参议院。据最新消息,美国参议院获得足够票数通过短期政府资金法案。

  该法案在参议院需要60票才能通过,最终以68票对29票“闯关成功”(一些参议员今天不在华盛顿,无法参加投票)。

  周五晚上是政府关门的最后期限,参议院在周五的最后期限前通过该项措施,再度避免政府局部停止运作。

  事实上,美国联邦政府上一财年已于9月30日结束,由于民主、共和两党暂时无法就始于10月1日的新财年联邦预算案达成一致,美国国会只能通过短期政府拨款法案来暂时维持联邦政府运转。美国国会曾于9月底通过一项临时拨款法案,确保联邦政府有足够资金继续运转到12月3日。

  最新的法案现在将提交美国总统拜登签署生效。该法案将将延长联邦政府的资金支持至明年二月中旬(2月18日)。不过,债务上限谈判仍在继续,预计十二月中旬将对此进行表决。

  12月1日,美国财长耶伦再次呼吁国会尽快解决债务上限问题,她说:“假如我们不这样做,当前的经济复苏将遭到重创。”

  美国联邦政府最快将于12月15日面临无力支付账单的危险。如果届时议员们不能达成协议,借款限额将自动恢复到目前的水平。国会此前在2019年投票决定将债务上限推迟到今年7月31日。自那以来,美国的债务总额增加了6.5万亿美元,总计负债28.5万亿美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