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刚刚!洛杉矶报道首例奥密克戎病例 谷歌推迟员工1月返回办公室

2021-12-03 13:48: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自12月1日加州报告美国首例感染奥密克戎毒株的新冠肺炎患者以来,美国目前多地新增奥密克戎确诊病例。随着新变体的扩散,谷歌宣布推迟1月返回办公室。

  12月1日,加州报告美国首例感染奥密克戎毒株的新冠肺炎患者,该患者有南非旅行史。随后,科罗拉多州、明尼苏达州和纽约州都宣布发现奥密克戎毒株感染者。

  据最新消息,洛杉矶刚刚报道了第一例奥密克戎新冠变体患者。此前,加州首例病例的报道引发了美国股市的猛烈抛售,最终导致收盘大跌。

  另据路透社报道,乔治华盛顿大学公共卫生教授、前巴尔的摩卫生专员莉安娜·温表示,美国发现更多奥密克戎毒株感染病例只是时间问题。

  值此之际,周四(12月3日),高管告诉员工,在Covid-19的omicron变体病例得到确认后,Alphabet旗下的子公司谷歌再次推迟了要求员工返回美国办公室的日期。

  谷歌将1月10日定为回归日,要求大部分员工每周工作三天。

  据彭博报道,谷歌负责安全事务的副总裁Chris Rackow周四给美国员工发邮件称,公司将“等到新年再评估”是否全面回归。CNBC早些时候报道了这一消息。

  这家总部位于加州山景城的公司致力于一种“混合”系统,允许某些员工更换办公室或远程工作,但鼓励大多数员工返回。

  谷歌的一位发言人说,公司发现越来越多的员工自愿到公司办公,近几周有近40%的美国员工到公司办公。

  周四早些时候,谷歌通知欧洲、中东和非洲的员工,他们返回办公室的时间也将从原计划的1月10日推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