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张志:OPEC+大会召开在即,原油多头准备反击!

2021-12-02 17:23:08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张志

  凡事只有经历挫折,才会体会到得来的不易,轻易得到的东西,总是感觉太简单而不去珍惜,这算是人之本性。成功,不是你不够努力,只是不够坚持,99%的路被走完,却很容易倒在1%面前,是因为放弃的太早。

  



  12月2日

  今天是周四,隔夜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美国当周原油EAI库存情况,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库存减少90.9万桶,不急预期的123.7万桶,属于利空油价,原油随后也顺势走了一波大的调整。

  当然,昨天的油价下跌也少不了美国股指跳水的影响,自从美国总统拜登11月23日宣布释放5000万桶原油战略储备以来,油价已经从最高点调整了一个月的时间,加之近期南非新毒株Omicron又不期而至,成为压垮原油市场的最后一根稻草,截止本周最低点64来算的话,已经回落了20美金之多,下跌幅度21.7%。可以说是实实在在跌入了技术性熊市。

  之前市场多头普遍倾向于认为:美国释放原油战略储备的影响有限。但美国作为原油第一大生产和消费国,再加上美国总统对市场的亲自干预,其影响力依然不可小觑。

  当然,如果大家想象着原油继续像去年一样就此走出单边大跌,我觉得也非常不现实,要知道现在的主动权还是掌握在OPEC+手中,本周召开的部长级会议就是要讨论接下来是否继续维持当下的增产计划,换言之,如果被否,那么油市恐将再次陷入供需失衡的恐慌之中,届时油价的飙升会在所难免。我们需要密切关注今晚上的OPEC大会消息面。

  


  回到原油走势上,在跌了20多美金之后,原油本周三迎来了阶段性的低点,昨天晚上更是二次探底不破,出现反弹的同时,从RSI指标能够看出,日线级别已经进入了超卖区,并且开始有反攻的迹象。

  


  而小结构上,1H级别下降趋势线昨天被涨破,今天开盘回踩确认成功。虽然据此就说原油见底了比较牵强,但至少看的出来这波的跌势在减弱。尝试性的逢低买入我认为是完全可以的。

  操作上,今天关注OPEC消息的同时,重点留意64.8--65一线低多机会。

  文章内容属于个人观点,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更多实时建议会在直播和实盘当中给出,感谢您的关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