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突发重要消息!苹果公司告诉供应商 IPhone需求已经减弱

2021-12-02 13:25:02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据彭博社周四(12月2日)最新报道,饱受全球供应危机之苦的苹果公司(Apple Inc.)现在又面临着另一个问题:需求放缓。

  知情人士说,苹果已经告诉零部件供应商,对iPhone 13系列产品的需求已经减弱,这表明一些消费者已经决定不再购买这种难以获得的产品。

  (截图来源:彭博推特)

  据彭博报道,由于缺少零部件,苹果公司已经将今年iPhone 13的产量目标从9000万部下调至1000万部。

  消息人士称,供货商原本希望明年随着供应改善,可补回订单,但苹果现在通知供货商这些订单可能无法实现。

  由于谈判是私下进行的,这些知情人士要求不具名。

  不过,苹果公司仍有望迎来创纪录的假日销售季,分析师预计,今年第四季度苹果销售额将增长6%,达到1,179亿美元。但这一季度不会像苹果和华尔街最初设想的那样火爆。

  报道指出,供应短缺及运输延误令很多消费者失望,此外,通胀及奥密克戎(Omicron)变种病毒带来新忧虑,消费者可能会放弃购买产品。

  这可能意味着有些人会跳过iPhone 13,等到明年新一代产品升级后再定。当前的iPhone 13系列,标准版起步价为799美元,Pro版本999美元,被认为是在iPhone 12的基础上小幅升级。预计2022年的产品将有更大变化,一些买家可能会因此等待。

  针对上述报道,苹果公司不予置评。

  苹股股价近期强势,成为市场“避风巷”。因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发表鹰派言论,加之投资者担忧奥密克戎变异病毒,美国股市周二大跌,但苹果公司股票逆市大涨3.16%。

  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分析称,这表明投资者将苹果公司视为市场不确定时期的避风港。分析师认为,这是由于苹果拥有强劲的现金流和创新产品。

  Needham分析师Laura Martin告诉CNBC,周二投资者转向苹果是因为该公司拥有巨大的现金流,使其能够承受任何经济放缓,并利用价格下跌的机会。

  Martin说:“人们都在逃向那些高质量的公司,你知道它们会经受住风暴、不会破产、不会出现财务困境,”她并指出,其他大型科技股的跌幅也没有小型公司那么大。

  美国股市周三再度重挫。美国发现首例奥密克戎变异毒株感染病例,这一消息令主要股指由涨转跌,道指从盘中高位一度下挫约1000点。不过苹果股价仍然富有韧性,周三收报164.77美元,微跌0.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