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打造全球最大量子计算公司! 剑桥量子合并霍尼韦尔旗下部门 12月推出首个“划时代”产品

2021-12-01 20:09:02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周三(12月1日),霍尼韦尔国际(Honeywell International)宣布,该公司的霍尼韦尔量子解决方案部门将与剑桥量子计算(Cambridge Quantum Computing)合并,且已获相关监管单位批准,双方合并后的企业名为“Quantinuum”。

  据《美通社》报导,Quantinuum将成为目前最大、最先进的量子计算公司,预计将为有约1万亿美元产值的量子计算产业做出重大贡献。

  霍尼韦尔的首席执行官亚当奇克(Darius Adamczyk)表示,Quantinuum的形成是量子计算行业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将可加速这种颠覆性技术的开发时程,更快提供量子解决方案。目前Quantinuum的产品主要为网络安全和加密、材料科学、金融、量子自然语言处理、药物研发、人工智能等等。

  亚当奇克将担任新公司的董事长,该公司将由剑桥量子计算的创始人Ilyas Khan领导。亚当奇克表示,新公司将拥有该行业内最顶尖的人才,全球性能最好的量子计算机,以及配备最先进的量子操作系统,还有一系列相关软件支持,这将推动量子计算行业的发展。

  霍尼韦尔进一步透露,Quantinuum预计在12月推出首个产品,与网络安全相关,而这是首个真正用于“现实世界”的量子产品,是传统计算器无法完成的技术。

  霍尼韦尔自2019年来就和剑桥量子计算长期合作,随着Quantinuum的成立,霍尼韦尔国际承诺为其提供相关所需材料,在业务上也将成为Quantinuum量子产品的实验厂。

  Quantinuum目前有近400名员工,其中超过300位是工程师和科学家,该公司在美国、英国、日本及德国都设有办事处,未来也会在美国的科罗拉多州和英国剑桥成立双总部,使其能够与企业、大学、政府机构和其他组织进行国际合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