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中国疫情消息!31省区市新增本土确诊47例 北京海淀今日新增4例本土确诊

2021-11-11 09:55:02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中国本土疫情继续引发关注。据国家卫建委通报,31省区市新增本土确诊47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3例。

  据中国卫健委通报:

  11月10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62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5例(云南6例,上海4例,湖北2例,天津1例,广东1例,广西1例),含1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在广东);本土病例47例(辽宁21例,均在大连市;河南13例,其中郑州市8例、周口市5例;黑龙江7例,均在黑河市;河北3例,均在辛集市;云南2例,均在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吉林1例,在吉林市),含15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河南9例,辽宁6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38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4259人,重症病例较前一日减少1例。

  境外输入现有确诊病例392例(其中重症病例3例),现有疑似病例2例。累计确诊病例9809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9417例,无死亡病例。

  截至11月10日24时,据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现有确诊病例1246例(其中重症病例20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92119例,累计死亡病例4636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98001例,现有疑似病例2例。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1291844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51865人。

  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35例,其中境外输入12例,本土23例(辽宁16例,均在大连市;河南5例,其中郑州市3例、周口市2例;江西2例,均在上饶市);当日转为确诊病例16例(境外输入1例);当日解除医学观察10例(境外输入8例);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538例(境外输入357例)。

  累计收到港澳台地区通报确诊病例28907例。其中,香港特别行政区12374例(出院12036例,死亡213例),澳门特别行政区77例(出院75例),台湾地区16456例(出院13742例,死亡848例)。

  疫情热点消息:

  北京海淀今日新增4例本土确诊

  据北京海淀官微消息,11月11日凌晨,海淀区西三旗富力桃园C区涉及一例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及其同住家人5人核酸检测均为阳性,其中4人已确诊,1人为无症状感染者。海淀区立即响应,在市疾控中心等部门的指导下,已将5人转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同时连夜敲门入户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同步开展流调溯源,对排查出的病例及密接涉及的相关区域及时管控并开展人员和环境核酸检测。

  下一步,海淀区将进一步深化流调溯源工作,抢抓时间排查密接、次密接人员并落实集中隔离,对相关人员和区域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辽宁新增21例本土确诊16例无症状

  据辽宁省卫健委网站消息,11月10日0时至24时,辽宁省新增21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6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归)、新增16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均为大连市报告;新增1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为沈阳市报告。新增治愈出院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2例。

  截至11月10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确诊病例554例(含境外输入141例),治愈出院463例,死亡2例,在院治疗89例(本土83例、境外输入6例)。目前,尚有94例(本土80例、境外输入14例)无症状感染者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