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什么信号?欧洲央行执委会成员:通胀可能接近Taper的目标

2021-11-10 20:32:04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周三(11月10日),CNBC报道指出,欧洲央行执行委员会的一名成员告诉CNBC,欧洲央行可能会在中期接近2%的通胀目标,市场参与者正焦急地等待12月的新政策会议。

  欧洲央行观察人士预计,欧洲央行将在下个月的会议后概述如何调整货币刺激措施的计划。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在10月份的讲话中表示,大流行病紧急购买计划(PEPP)将按原计划于3月份结束。但市场参与者面临的问题是,在那之后,央行将如何重新调整其政策。

  欧洲央行执行委员会成员Frank Elderson对CNBC表示:“我现在不想猜测12月会议的结果,你会理解的。”

  然而,他补充道:“我们看到的是,可能结果的范围已经上升,已经扩大,因此,也可能是最合理的结果已经接近,或者将被证明更接近我们中期2%的通胀目标。”

  欧洲央行将在12月修正其增长和通胀预测——这将支持央行内部有关欧元区未来需要多少刺激措施的决定。

  央行成员试图淡化2022年下半年可能加息的预期。尽管最近通货膨胀急剧上升,目前欧元区的通货膨胀达到了13年来的最高点。

  欧洲央行仍然认为,这些价格压力将在2022年消退,货币政策将不得不保持一定程度的宽松。

  欧洲央行的Elderson对CNBC的Annette Weisbach表示,通货膨胀是欧洲央行考虑的问题。

  他说:“当然,我们非常清楚,近期的通胀高于此前的预期。我们理解这是公民的担忧,因为这当然会影响他们的可支配收入和购买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