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狂喷社交媒体巨头!哈里王子:美国国会骚乱前一天警告推特首席执行官“政变即将发生”

2021-11-10 21:19: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在周二的RE:WIRED会议上,萨塞克斯公爵说:“这封邮件是在前一天发出的,然后就发生了,从那以后我就没有收到他的消息。”哈里王子批评推特和脸书允许错误信息在他们的平台上传播。

  哈里说,当涉及到媒体和社交媒体时,人们被“招募”,因为他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想相信一些东西。

  CNBC周三最新消息称,哈里王子透露,他告诉推特首席执行官杰克·多尔西,他的平台让一场政变在1月6日国会骚乱之前上演。

  萨塞克斯公爵在周二的RE:WIRED会议的虚拟小组会议上说:“杰克和我在1月6日之前互相发送电子邮件,我曾警告他,他的平台正在允许上演一场‘政变’。那封电子邮件是在暴乱前一天发出的,然后就发生了,此后我就没有再收到他的消息。”

  王子说他还没有见过多尔西本人。CNBC联系Twitter时,Twitter拒绝置评。

  当天一群特朗普的支持者冲进了国会大厦。在国会骚乱发生前几周,社交媒体上就有人呼吁对国会和警察使用暴力。

  哈里王子批评推特和脸书允许错误信息在他们的平台上传播,并补充说,这个问题是可怕的,没有人是安全的。他说:“它正在毁掉人们的生活和家庭。”

  “我很小的时候就知道,媒体的动机不一定与追求真相的动机一致,”他还说,英国媒体把利润和目的混为一谈,把新闻和娱乐混为一谈。

  他补充道:“我对这个故事太了解了。我的母亲就死于这种自我制造的疯狂,显然,我决心不让我孩子的母亲死于同样的事情。”

  哈里王子表示,“直到事情发生变化”,他的家人才会在社交媒体上露面,但他相信改变是可能的。 他说:“我们一直认为,这个挑战太大,无法解决,或者太大,无法解决。”“作为Aspen委员会的一员,我在过去6个月里了解到,这根本不是真的。”

  少量的账户会造成最大的混乱

  哈里表示,一小部分社交媒体账户要对大量错误信息负责,这些账户被允许“在网上制造巨大的混乱和破坏,而没有任何后果。”

  他引用了一份独立报告,该报告发现,70%以上关于他妻子梅根的仇恨言论可以追溯到不到50个账户,他补充说,英国记者互动并放大他所称的仇恨和谎言。

  他说:“‘Megxit’这个词过去是、现在也是一个歧视女性的词,它是由一个喷子创造的,被王室记者放大了。”“它在主流媒体上不断发展壮大。”

  哈里在脸书上表示,超过65%的编造和有害的错误信息都是由十几个账户造成的。“但他们仍然在那里,”他说。

  哈里说,当涉及到媒体和社交媒体时,人们被“招募”,因为他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想相信一些东西。

  哈里王子还把矛头指向了YouTube,指出该平台上70%的视频违反了YouTube自己的错误信息政策。Facebook和YouTube没有立即回应CNBC的置评请求。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