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最新研究!美国现在房价的增长速度远远快于收入的增长

2021-11-11 08:57:09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历史高位的房价将许多潜在的购房者挡在了房地产市场之外。与此同时,拥有住房是积累财富的关键途径。

  在新冠疫情期间,全国各地的房价飙升,而家庭收入下降。结果,对许多潜在的买家来说,买房变得遥不可及。然而,在2020年和大流行开始之前,负担能力是一个日益严重的问题。

  根据Bankrate对全美住宅建筑商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home Builders)/富国银行(Wells Fargo)住房机会指数(Housing Opportunity Index)数据的分析,过去10年,美国房价中值上涨了约30%,而收入仅上涨了11%。

  在50年的时间里,差异更加显著。扣除通货膨胀因素,自1965年以来,房价上涨了118%,而在线经纪公司Clever Real Estate根据人口普查数据发布的另一份报告显示,美国人的收入仅增长了15%。

  实际上,疫情引发的住房挤兑只会加剧许多潜在购房者的负担能力危机,即便是在抵押贷款利率创纪录低点的情况下。

  Clever Real Estate发现,要在2021年买得起一套房子,美国人的平均收入需要达到144192美元,远高于家庭收入中位数69178美元。

  决定你应该在住房上花多少钱的一个常见的经验法则是,它应该不超过你每月总收入的30%,这是你的总收入税前或其他扣除。

  一些专家和贷款人说,房屋的售价不应超过你年薪的2.5倍。

  然而,Clever Real Estate的数据科学家Francesca Ortegren指出,随着房价的指数增长速度超过收入增长速度,做到这一点越来越困难。

  在疫情导致房价飙升后,现在的房价平均是普通购房者总收入的5.4倍。

  Clever发现,在美国人口最多的50个城市中,只有6个城市的房价收入比达到或低于2.6,它们是:匹兹堡、克利夫兰、俄克拉荷马城、圣路易斯、辛辛那提和阿拉巴马州的伯明翰。

  另一方面,房价最低的城市则是圣何塞、旧金山、圣地亚哥、纽约和洛杉矶,这些城市的房价收入比高达9.8。

  “要买得起一套房子,你必须赚相当多的钱,或者攒很长一段时间,”Ortegren说。

  因为只有两种资产——房屋净值和退休储蓄——占了家庭财富的大部分,如此高的历史房价使得缩小代际财富差距变得更加困难。

  此外,首次购房者处于更不利的地位,因为他们没有之前出售房屋所得的资金来帮助他们。

  Ortegren说:“我们只是在增加越来越多的人,他们将更难通过拥有住房来积累财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