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奇怪的事情!尽管很多人没有感染新冠病毒 全美医院的急诊室里挤满了重症患者

2021-11-08 16:03: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金融博客Zero Hedge日前援引TheMostImportantNews.com一篇文章称,美国各地的医院都发生了奇怪的事情!这篇文章的作者Michael Snyder写道,“在这充满了许多秘密的一年里,我有另一个非常奇怪的事情要和你们分享。”

  美国各地的急诊室都人满为患,似乎没人能解释为什么会发生这种情况。目前,美国每天新增的新冠确诊呢病例不到几个月前的一半。这确实是好消息,许多人认为这是大流行病正在消退的迹象。

  随着感染病毒的人越来越少,你可能会认为这意味着我们的急诊室应该空出来,但实际情况恰恰相反。在全国各地,急诊室都非常拥挤,在很多情况下,我们看到重病患者在走廊里接受护理,因为所有的急诊室都已经满员了。

  以下是一篇题为《急诊室里挤满了重症患者,尽管很多人没有感染新冠病毒》的文章:

  在密歇根州兰辛市斯派洛医院的急诊科,工作人员正在努力照顾病情比以往任何时候都严重的病人。

  急救室的护理主任Tiffani Dusang看着躺在担架上的病人,几乎因被压抑的焦虑而浑身颤抖。她带着温暖的德州口音说:“这让人很难接受。”

  但她也无能为力。急诊室的72个房间已经住满了。

  有人能解释为什么会这样吗?

  如果新冠肺炎病例数量开始再次飙升,急诊室爆满是有道理的。

  但在密歇根的这家医院,我们被告知正在接受治疗的主要疾病包括“腹痛”、“呼吸问题”、“血块”和“心脏问题”……

  数月的治疗延误加剧了慢性疾病和症状。医生和护士说,疾病的严重程度各不相同,包括腹痛、呼吸系统问题、血栓、心脏病和自杀企图等。

  提到“心脏问题”立刻引起了我的注意,因为我最近在新闻上看到了很多这方面的报道。

  例如,宾夕法尼亚州的一名高三学生刚刚死于“突发心脏病”……

  这所高中的足球经理“非常高兴”他的球队在周六赢得了冠军。那天晚上,一名学生死了。

  现在,已故学生Blake Barklage的高中正在哀悼。据6ABC费城报道,这场悲剧发生在宾夕法尼亚州蒙哥马利县的拉萨尔大学高中。

  在一封致家长的信中,学校宣布这名学生在周六晚上因“突发心脏病”去世。

  在同一州的其他地方,一名原本健康的12岁男孩突然死亡,因为他的冠状动脉问题…

  在家人和朋友悲痛之时,一名12岁的男孩在为学校篮球训练热身时过早死亡。

  据匹兹堡TribLive报道,12岁的Jayson Kidd来自宾夕法尼亚州布里奇维尔。据阿勒格尼县法医办公室表示,他死于自然原因,包括冠状动脉。

  心脏病一直在夺去老年人的生命,但奇怪的是,这么多健康的年轻人也有这些问题。

  上周末,巴塞罗那前锋阿奎罗(Sergio Aguero)在一场比赛中突然倒地。

  他后来被诊断出“心律失常”。

  巴塞罗那队前锋塞尔吉奥·“昆”·阿奎罗在周六与阿拉维斯队的比赛中晕倒后,被诊断出心律失常。

  这名33岁的阿根廷球员在体育场接受了医务人员的检查,然后被送往附近的医院,他仍在等待进一步的检查。

  仅仅两天后,在挪威举行的一场比赛中,一名球员在比赛进行到一半时“心脏骤停”,比赛戛然而止。

  挪威乙级联赛的一场足球比赛于周一暂停,原因是冰岛中场球员埃米尔Pálsson在比赛中心脏骤停。

  这位28岁的索格达尔球员在与斯约达尔- blink的比赛进入第12分钟时遭受了攻击,他的俱乐部在一份声明中说。

  我看过很多这样的故事。

  那么,为什么这么多年轻人突然出现了如此严重的心脏问题呢?

  有人能给我解释一下吗?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