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非农大考来袭!全球央行收回加息押注,美元重夺控制权 英镑遭暴击后走势蹒跚

2021-11-05 19:50: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周五(11月5日),美元兑主要货币将连续第二周上涨,美国非农就业报告可能影响美联储升息的时机。

  衡量美元兑一篮子六种货币的美元指数在隔夜上涨0.51%后稳定在94.327。这使得该指数本周上涨0.20%。

  英镑本周表现为11周来最差,此前英国央行周四维持利率不变令市场措手不及。

  英镑周五几乎没有变化,此前一交易日下跌1.36%,本周累计下跌1.39%。

  投资者本周被迫重新设定货币政策预期,此前一些全球最大的央行收回了提前加息的押注。

  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Christine Lagarde)周三反驳了市场对最快在明年10月加息的押注,称2022年加息的可能性非常小。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也在周三表示,他并不急于提高借贷成本,尽管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宣布每月缩减150亿美元的资产购买规模,整体规模为1,200亿美元。

  美联储已将劳动力市场复苏作为加息的条件。分析师预计,美国10月非农就业人口料增加45万人,上月为增加19.4万人。美国非农就业人口将于周五稍晚公布。

  西太平洋银行的策略师在一份客户报告中写道:“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发出了‘温和的缩减购债规模’的信号,但美元的处境仍好于大多数货币。”

  他们说,“鉴于复苏动能再度加速的迹象,本周非农就业数据应至少与市场共识一样强劲,”这令美元指数跌至93区间中段成为买入良机。

  欧元兑美元在隔夜下跌0.49%后,昨日基本持平于1.1556,本周预计将下跌0.16%。

  “如果市场确实被‘拿走大酒杯酒碗’的主题所主导,那么这一力量将被证明持续损害欧元,”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宏观策略师Alan Ruskin在一份研究报告中写道。

  “可能需要就业数据向好才能突破1.15关口,但就业数据将无法阻挡美元削弱欧元兑美元的主要下行支撑。”

  美元兑日元约持平于113.67,自上周五以来下跌了0.29%。尽管在发达市场央行中,日本央行将是政策正常化速度最慢的央行,但由于这些预期保持不变,而投资者削减了其他地方的押注,日元因此受益。

  澳洲联储周二为本周定下基调,面对日益严峻的通胀压力,决策者坚持鸽派立场。

  周五,澳洲联储在其货币政策声明中表示,“2023年提高现金利率是有理由的。然而,在董事会看来,最新的数据和预测并不保证在2022年提高现金利率,”因为市场正在定价。

  澳元兑美元今日小幅走低,交投在0.74下方,延续前一交易日0.67%的跌幅,本周有望下跌1.67%。

  纽元兑美元下跌0.09%,至0.70915,周四下跌0.81%,本周累计下跌1.07%。

  在加密货币中,比特币的价格约为6.21万美元,自上月触及逾6.7万美元的历史高点以来,比特币基本上是横盘交易。第二大加密货币以太币Ether在周三创下4670.81美元的历史新高后,交易价格约为4500美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