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通胀要降温了?美国房地产市场疲软的最新迹象:房租涨幅为2月以来最低

2021-11-08 14:10:03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眼下通胀几乎无所不在,不过对通胀影响较大的租金因素出现重大变化。美国房租上涨速度降至2月份以来的最低水平,这是房地产市场疲软的最新迹象。

  据zerohedge报道,在经历了几个月的房租飙升后,人口密集城市的房地产市场从疫情中复苏,导致数百万美国人逃离(至少是暂时)到郊区或远郊地区(年轻的劳动力回到父母的地下室寻求避难和节约资源),来自公寓清单全国租金报告的最新数据显示,全美租金在9月至10月期间仅增长了0.8%。

  这是自2月份以来的最低月度环比数据,2月份的租金增长速度较7月份的峰值明显放缓。

  尽管如此,租金上涨的速度仍超过了疫情前的趋势。自今年1月以来,全国房租中位数增长了令人震惊的16.4%,反映了房价的飙升。

  形成鲜明对比的是,2017年、2018年和2019年,也就是疫情爆发前的三年,1月至10月的租金涨幅平均仅为3.2%。

  今年8月,我们曾谈论房租的恶性通胀,以及它对收入增长速度不及通胀的工人造成的威胁。

  但事实上,全美的租金增长已经降温——这一指标是在Zillow宣布将以28亿美元出售其库存的7000套房屋、可能会遭受巨大损失之后几天出现的,最新迹象表明,“iBuyer”业务可能是新冠肺炎后房价飙升的第一个受害者,这可能对住房市场有更广泛的教训。

  可以肯定的是,租金仍在上涨;这个月增长了0.8%,但在7月达到26%的峰值后,连续第三个月增速放缓。

  为了说明租金上涨的速度如何受到大流行的影响,Apartment List分享了假设大流行从未发生,其2020年和2021年的租金增长速度模型。

  但现在,美国人(和投资者)的购房欲望似乎正在失去动力。美国95个最大城市的租金增长速度正在放缓。

  图表右边的深红色条纹描绘了今年的房租暴涨,而最后一栏也显示了过去一个月房租上涨的速度是如何冷却的。

  (以上图片来源于Apartment List)

  在美国100个最大城市中,有95个城市本月的租金增长较上月有所放缓。但有一个地方的租金上涨速度仍相当强劲,那就是佛罗里达州。

  Apartment List的结论是:尽管去年疫情导致租赁市场出现了一些疲软,但根据数据,随着纽约等城市的租金反弹,博伊西等城市和其他小城市的居民涌入,2021年的租金增长是有记录以来最快的。

  在全美范围内,在全国几乎所有单个城市,2021年的租金增长率都超过了疫情前几年的平均增长率。然而,这个月,创纪录的增长终于显示出明显放缓的迹象。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