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11月有望开放5-11岁儿童打新冠疫苗! 福奇预测年底前多数孩童将能完全接种

2021-10-25 20:51: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美国有意扩大新冠疫苗的施打年龄层,白宫首席医疗顾问安东尼·福奇(Anthony Fauci)表示,预计11月上旬将开放5至11岁儿童施打疫苗,并可望在年底前让大部分儿童完成两剂疫苗的接种。

  福奇周日(10月24日)接受访问时称:“如果一切顺利,并获得美国疾病管制与预防中心(CDC)的监管核准与建议,大约在11月的第一周或第二周,就有可能为5至11岁的儿童提供疫苗。”

  今年9月,辉瑞与合作伙伴BioNTech向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提交研究数据,申请将5至11岁儿童纳入新冠疫苗接种对象。FDA疫苗咨询委员会将于10月26日召开会议,讨论是否授权辉瑞的要求。

  10月22日,辉瑞与FDA一同发表其新冠疫苗针对儿童的保护力数据,辉瑞指出,其疫苗对于5至11岁儿童而言可降低90.7%的感染风险,FDA则强调,儿童接种新冠疫苗的好处远大于风险。

  若获得核准,辉瑞疫苗将是首款可供5至11岁儿童使用的新冠疫苗,预计全美有2800万名儿童处于该年龄区间。

  福奇预计,FDA将在11月2日至3日授权,并交由CDC疫苗咨询小组进行审议,通过后由CDC主任罗谢尔·瓦伦斯基(Rochelle Walensky)签署命令,即可启动接种程序。

  虽然民意调查显示,相比以前有更多的美国父母愿意让他们的孩子接种疫苗,但有很大一部分的人仍犹豫。西泽医疗机构(Kaiser Permanente)表示,在有5至11岁孩子的父母中,只有三分之一表示他们会立即为孩子接种疫苗,而有四分之一表示在任何情况下都不会允许。

  新冠病毒成为美国儿童十大死因

  根据美国儿科学会的数据,自大流行爆发以来,全美有近620万名儿童确诊,虽然近期病例呈下降趋势,但光是过去一周,就有约13.1万名儿童感染新冠病毒。

  虽然儿童感染该病毒后出现重症的情形并不常见,儿童占全美新冠住院人数的不到5%,占死亡人数的不到0.025%,但CDC数据显示,美国目前累计有637名儿童死于冠状病毒,是2021上半年5至14岁儿童的十大死因之一。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