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系好安全带”!华尔街大多头警告:企业财报恐现“丑陋”转折

2021-10-25 16:53:05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周一(10月25日)撰文称,美股企业财报季可能会出现“丑陋”的转折。长期看涨股市的阿特·霍根(Art Hogan)警告称,一场令人失望的企业指导和未达到收入目标的“风暴”即将来临。

  国民证券(National Securities)首席市场策略师霍根上周五接受CNBC采访时说道:“请系好安全带。这将是这个周期中,你第一次听到更多的公司在下调业绩指引,而非上调。”

  (截图来源:CNBC)

  霍根指出,不利因素与供应链紧张、通胀和工人短缺有关。

  他以Snap的第三季度业绩为例,说明麻烦即将到来。这家社交媒体巨头于上周四公布了收入下降的消息,并下调了业绩预期,原因是广告业务出现问题,全球供应链中断。Snap的股价自财报发布以来下跌了27%。

  霍根说:“总需求超过了总供给。如果你没有东西卖,你可能就不会增加广告预算。”

  他希望长线投资者抵制对波动作出反应的冲动,并认为他们应该采取杠铃式投资方式,一端是成长股,而另一端是周期股。

  他说:“不管财报季如何,都不是全面改变长期投资计划的时候。但要确保知道自己在成长股方面拥有什么,以及选择的公司是行业领导者。”

  他认为这种痛苦不会持续到年底。他对标普500指数年底的目标是4700点,较上周五收盘上涨3%。

  霍根说:“我们面前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认为很多今年没有满足的需求会被拖到2022年。”

  (截图来源:CNBC)

  10月迄今,美股标普500指数累计上涨5.5%。已经公布的强劲财报推动该指数创下新高。

  美股企业本周将密集发布财报。道指成分股中有1/3的公司将发布财报,包括可口可乐、默沙东、波音以及麦当劳等。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