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不需要美联储“摧毁经济”来遏制通胀!CNBC名嘴:只要有足够时间,通胀压力会自行缓解

2021-10-14 13:23:03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美国9月通胀升温,这令市场预期美联储将加快收紧政策,不过CNBC名嘴却认为,美联储不需要“摧毁经济”来遏制通胀。

  CNBC名嘴克莱默(Jim Cramer)周三说,他认为美国的通胀压力可以在没有美联储(Fed)加息的情况下得到缓解。克莱默认为,美联储加息将损害美国经济。

  “要有耐心。不要恐慌。我们会到达那里。通货紧缩的种子正在播下……除了那些想与你、美联储和资本主义打赌的人之外,这种繁荣很快就会对所有人来说是不言而喻的,”这位《疯狂的金钱》的主持人说,此前,美国劳工部早些时候公布,9月份消费者价格指数(CPI)涨幅略高于预期。

  克莱默表示,他对国债市场对最新通胀数据的反应尤其感兴趣,基准的10年期和30年期美国国债价格都在上涨,“即使通胀应该席卷整个世界”。

  “如果美联储真的处于紧缩的边缘,那么债券市场肯定以一种有趣的方式显示了这一点,”克莱默说,“也许,只是也许,一些人认为通胀可能很快见顶,这意味着这可能是最后的火热CPI数据之一。”

  克莱默表示,他认为有迹象表明,面临通胀压力的经济领域将出现改善。

  例如,克莱默指出,技术分析认为,油价的大幅上涨可能会翻页。他说,他密切关注的另一种商品——箱纸板,也可能因供应增加而缓解上涨压力,帮助降低包装成本。

  “不仅仅是硬纸板,”这位前对冲基金经理说,“如果你看看分析师对化学公司的预测——这些公司是美国工业的基石——他们几乎都预计,2022年将再次下降……因为产能过剩。”

  此外,拜登政府正在采取措施,试图缓解港口拥堵。克莱默说,今年到目前为止,推动通胀的主要因素二手车价格在9月份“略微下降”。他说,房屋销售也在降温。

  “(如果)我所说的发生了,那么你就必须忘记这整个短暂的通胀,并习惯这个新术语……叫做通胀峰值,”克莱默说,“事实证明,我们不需要美联储为了防止通胀而摧毁经济。只要有足够的时间,资本主义就会自己解决问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