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突发重磅!SEC对华尔街银行员工通讯展开调查

2021-10-13 09:02:02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据路透社周二(10月12日)报道,三名知情人士透露,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已开始对华尔街银行如何跟踪员工的数字通信进行广泛调查。行业“大扫除”进一步表明SEC正在其民主党领导下加大执法力度,并凸显了华尔街银行在居家办公大流行时代跟踪员工沟通所面临的挑战。

  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表示,SEC执法人员最近几周联系了多家银行,以检查他们是否充分记录了员工与工作相关的通信,例如短信和电子邮件,重点是他们的个人设备。

  SEC和华尔街的自律机构金融业监管局要求经纪自营商保留所有与业务相关的通信记录。其中一位消息人士称,银行必须谨慎行事,才能在不侵犯员工隐私的情况下遵守这些要求。

  消息人士称,在美国,雇主可以要求检查员工的个人通信,但此项要求没有明确的法律依据。而在其他国家这样做可能会违反数据保护法规。因此,许多金融公司禁止在出于工作目时使用个人电子邮件、文本和其他社交媒体渠道。

  在上周的一次演讲中,SEC的执法负责人古比尔·格雷瓦尔(Gurbir Grewal)警告说,机构应始终关注因个人设备、新通信渠道和其他技术发展的增加而引发的许多问题。格雷瓦尔在评论中说,未能保留和提供通讯记录可能会阻碍监管调查。

  通讯应用程序的激增,尤其是在大流行期间居家办公,对公司来说能够执行这些要求是一个挑战。去年,由于未经授权使用WhatsApp讨论工作问题,摩根士丹利解雇了两名高管。

  SEC会定期进行跟踪,以快速收集有关其怀疑可能广泛存在的问题的信息。跟踪有时可以(尽管不一定)导致正式的探测。两名消息人士称,此次“扫荡”似乎源于该机构一段时间以来一直在对一家金融机构进行的调查,但没有透露该金融机构的名字。

  8月,摩根大通披露,一直在就其“遵守与通过电子信息渠道发送的业务通信相关的记录保存要求”进行监管调查。摩根大通表示正在与监管机构讨论“解决方案”,但没有具体说明是哪些。

  据路透社报道,截止发稿,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和摩根大通的发言人均未对此消息做出官方回应。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