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突发消息!法国兴业银行公司重组 拟自然缩编3700员工 公告:面临低利率、新竞争与新冠疫情等多重挑战

2021-10-12 15:34: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作为法国第三大银行的兴业银行(Societe Generale)表示,计划在2023年到2025年间裁减3700个工作职位,将其零售网络与旗下北方信贷(Credit du Nord)的零售网络合并,但将确保没有强制裁员。根据该银行公告,公司正面临低利率、新竞争与新冠疫情等多重挑战。

    (来源:路透社)

  报道指出,新的零售银行的目标是员工人数为2.5万人,裁员将通过自然减员的方式进行。预计到2025年时,每年的减员人数将达到1500人。这一合并于2020年9月宣布,合并后的银行将拥有一个分行网络、一个总行和一个IT系统,服务近1000万客户。

  法兴银行表示,重组后的银行网络到2025年将拥有约1450家分行,而分行重组不会涉及从任何一个城镇撤出。

  路透社援引该行表示,零售银行业面临多重挑战,特别是低利率、竞争、新进入者和因疫情而加速的数字使用,此次重组是为了应对这些挑战而采取的一种先发制人的方法。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