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国际奶粉期货价格创7年新高! 牛奶供应不足采购商改抢买替代品

2021-10-12 17:26:05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全球牛奶供应的短缺造成国际采购商纷纷转向购买奶粉,导致脱脂奶粉期货价格飙升,在周一(10月11日)触及近7年高点。

  欧洲和新西兰是全球两大乳制品出口地区,但最近两地的牛奶产量皆令人失望,全球供应疲软导致乳制品价格攀升。此外,有迹象显示买家们正在积极采购奶粉做为替代,脱脂奶粉期货价格在周一达每百磅1.35美元,创下2014年8月以来的最高。

  乳制品市场分析(The Dairy Market Analyst)编辑马特·古尔德(Matt Gould)在一份报告中表示,美国出口商称,国际客户对于境内奶粉、奶油和干酪的询问度激增。

  西太平洋银行农业经济学家内森·佩尼(Nathan Penny)表示,已将2021到2022年牛奶的产地价格预期上调至每公斤8.50美元,据报导,过去最高纪录为每公斤8.40美元。

  佩尼表示,新西兰本季的牛奶产量预计将下降,加上其他主要乳制品生产商的产量疲弱,预期全球供应疲软将在今年剩余的时间内,支撑全球乳制品价格维持或接近目前的高点。

  潘尼预估,新西兰第四季度牛奶产量将比上一季度减少1%,与此同时,其他地区的乳制品生产也疲弱,欧洲的产量受天气因素影响,今年前7个月产量较去年同期下降0.1%,而中国和美国的生产则受到饲料的高成本及饲料供应的限制。

  奥克兰储蓄银行(ASB)的经济学家纳特·凯尔(Nat Keall)则指出,乳制品价格仍远高于长期平均水平,生产数据也更加表明,在今年剩下的时间内,供应将逐渐趋紧。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