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重磅!美国将违约风险推迟?众议院有望通过提高债务上限的法案

2021-10-13 08:58:02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民主党控制的美国众议院预计将于周二(10月12日)最终批准参议院通过的一项法案,暂时将政府的借款限额提高至28.9万亿美元,将违约风险推迟到12月初。尽管在几周内美国一直面临另一个最后期限,以避免历史性的债务违约和政府暂时关闭,以微弱优势控制众议院的民主党人预计将通过增加债务上限。

  回顾周二的投票,民主党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告诉记者,她希望未来依然可以通过两党解决债务上限问题,尽管参议院共和党人米奇麦康奈尔警告说,他的政党下次不会提供帮助。

  佩洛西表示,民主党提出的一项允许财政部提高债务上限,而国会有能力否决它的提议“有道理”。佩洛西还重申,民主党不想使用称为“和解”的程序性策略来抬高上限。如果共和党人试图阻止他们并且找不到其他解决方案,这正是民主党人需要做的事情。

  上周参议院投票提高了限制,在当前激烈的党派之争面前,这已经是例行公事,变成了一场争吵。共和党人试图将这项措施与美国总统乔·拜登的目标联系起来,即通过数万亿美元的立法,以在应对气候变化的同时加强基础设施和社会服务。事实上,债务上限投票将涵盖国会已经批准的过去支出,包括共和党唐纳德特朗普总统任期。

  佩洛西表示,她对民主党能够“及时”做出改变以降低其社会政策计划的成本感到乐观。当被问及民主党能否在10月31日之前做到这一点时,她重申她是“乐观的”。

  参议院上周四(10月7日)通过了提高28.4万亿美元法定债务限额的法案,该法案由每位民主党人和50名共和党人中的11人投票通过,因为美国接近10月18日的最后期限,届时财政部将不再有能力向贷方支付债务。如果所有共和党人如预期的那样反对增加债务限额,佩洛西无法承受超过三名核心小组成员投票反对增加债务限额并在周二仍占上风。9月29日,220名民主党人中有两名民主党人投票反对一项单独的提高债务限额到2022年底的法案,而只有一名共和党人投了赞成票。该措施在参议院被阻止,然后不得不求助于国会。

  周日(10月10日),美国财政部长珍妮特·耶伦将债务上限的提高描述为“家务活”,以支付支出账单和已经颁布的减税措施。但它已经变成了一个更大的事情。长达数月的债务限额之争与2022年11月的国会选举密切相关,共和党正试图在众议院和参议院获得多数席位。民主党立法者担心,共和党抵制提高债务上限的努力将使他们在明年面临政治攻击,这些苗头将对准民主党的财政渎职和无视不断膨胀的债务。

  在周五(10月8日)给拜登的一封信中,麦康奈尔写道:“我不会参与任何未来要减轻因民主党管理不善后果的努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