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重磅!将有55万美国人受益!美国教育部宣布:对公共服务贷款减免计划进行重大修复

2021-10-07 09:29: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美国教育部周三(10月6日)宣布对公共服务贷款减免(PSLF)计划进行一系列重大调整,这可能使超过550,000名借款人更接近无债务。

  PSLF计划于2007年由当时的总统乔治·布什(George W. Bush)签署成为法律,允许非营利组织和政府雇员在10年或120次付款后取消其联邦学生贷款。然而,该计划一直受到各种问题的困扰,使真正获得债务免除的人很少见。申请减免的借款人中,只有不到5%符合资格。据美国教育部称,到目前为止,只有16,000人根据该计划免除了学生贷款。接下来的变化将使超过550,000人更接近免除贷款,并使22,000名借款人立即有权取消贷款。

  相反,数十万从事公共服务工作的人认为,他们一直在支付取消贷款的费用。在此过程中发现他们不符合规定原因,最常见的是,借款人持有的联邦贷款类型或他们参加的还款计划使他们没有资格。

  现在,美国教育部希望给许多被排除在救济之外的借款人第二次机会。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该机构表示将提供有限的豁免,以便借款人可以计算他们的付款,无论他们的联邦贷款或还款计划类型如何。

  美国教育部长米格尔·卡多纳(Miguel Cardona)在一份声明中说:“将一生中的十年奉献给公共服务事业的借款人,应该能够享有公共服务贷款减免的承诺。迄今为止,该系统还没有兑现这一承诺,但这种情况即将发生改变。”

  消费者权益保护者对这一消息表示赞赏。学生借款人保护中心执行主任塞思·弗特曼(Seth Frotman)说:“对于教师、护士、服务人员和数百万在大流行前线服务的工作者来说,这是美好的一天。长期以来,那些为我们的社区和我们的国家做出最大贡献的人已经陷入困境,被迫承担本应取消的债务。”

  美国教育部还表示,还将审查被拒绝的宽恕请求,改进申请程序并减少错误。因为这些错误导致许多借款人抱怨该机构的合格付款数量低于他们已经支付的数量。

  高等教育专家马克·坎特洛维茨(Mark Kantrowitz)说:“我见过几个例子,借款人支付了120笔符合条件的付款,但贷款服务商表示他们只支付了这个数字的一半。”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