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英国全力发展数字贸易 推动跨境数据自由流动 阿联酋经济部长本周访问英国 深化非石油经济和贸易合作

2021-09-20 22:34: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英国新任命的贸易部长Anne-Marie Trevelyan周一(9月20日)表示,英国将寻求打破数字贸易壁垒,帮助英国企业增加国际出口份额。Trevelyan利用她上任后的首次演讲,阐述英国国际贸易部门试图塑造国际数字政策的计划。另外,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经济部长Abdulla Bin Touq Al Marri周日(9月19日)表示,将率领一个高级别的代表团访问英国,寻求深化双方的贸易关系。

  英国国际贸易部上周发布了一份报告,预测到2050年的全球贸易趋势,该报告认为数字服务的需求将在未来十年翻倍。英国国际贸易部表示,数字行业在2019年为英国经济贡献了1506亿英镑,雇用了全国4.6%的劳动力,它们希望通过倡导自由和可信的跨境数据流动,使英国企业的国际贸易更加简单和便宜。

  贸易协议通常侧重于消除货物贸易壁垒,但自离开欧盟以来,英国一直寻求包括数字贸易和专业服务的共同标准的协议,以刺激英国服务业的增长。英国最新的数字经济政策将通过自由贸易协定,建立数字贸易方面的合作,加强消费者和知识产权的保护,促进电子合同等数字贸易系统的发展。

  根据Trevelyan办公室发布的摘要显示:“我们所有人都依赖于数字贸易,但英国企业在那些采取保护主义做法的国家面临着数字壁垒。我希望英国能打破这些障碍,为企业和消费者开辟新的、令人兴奋的机会,这样我们就能看到生产力、就业和经济增长的提高。”

  另一方面,阿联酋经济部长本周将率领代表团访问并会见英国部长、官员和私营部门的代表,双方将讨论最新的经济政策。这些政策之一包括阿联酋寻求与英国和其他七个国家签订所谓的全面经济协议,涵盖贸易和外国投资。阿联酋经济部长还表示,代表团还将与英国讨论如何发展经济关系,加强在贸易、投资、医疗保健和能源等领域的合作。

  英国是阿联酋在欧洲的第三大非石油贸易伙伴,2020年两国之间的贸易额将近81亿美元。阿联酋上周宣布它已经扩大了与英国政府的投资伙伴关系,承诺在五年内向英国投资100亿英镑(137亿美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