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环球股市>>  正文

突遭“血洗”!恐慌性抛售急剧放大:港股又一地产股崩跌超80%

2021-09-20 15:57: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周一(9月20日),在地产股恒大再度大跌冲击情绪之际,港股又一地产股崩跌,跌幅超过80%,股价跌破1港元,此前惠誉将新力控股集团评级展望下调至负面。截止发稿,新力控股跌超88%……

  (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据悉新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新力控股)是一家大型综合性物业开发商。新力控股在江西省的住宅物业开发业务占据了市场领先地位,并已经将业务拓展至长三角区域、粤港澳大湾区、中西部核心城市以及中国其他具有发展潜力的区域,实现了全国化布局。2020年3月17日 ,新力控股集团位列“2020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29位。

  正如FX168此前在文中指出,市场“对恒大的担忧正在上升,融资困难蔓延到其他开发商的迹象正在显现。”

  交行国际控股有限公司香港及中国房地产研究主管Philip Tse表示:“投资者可能会关注高负债率的公司,而不关心估值。”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