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数字资产再获市场认可 美国最大加密货币平台Coinbase发行债券 信用评级不高但未来盈利可期

2021-09-14 08:34: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据彭博社周一(9月13日消息),Coinbase Global Inc.(Coinbase)首次发行债券,预计筹集15亿美元。这笔交易不仅为加密货币平台提供了新的融资机会,也表明这家成立九年的公司正在获得主流的认可。虽然Coinbase不久前收到美国监管机构对其扩大贷款业务计划的警告,但这不妨碍加密货币市场以及该行业的快速发展。Coinbase的债券被标普全球评级公司评为BB+,并被穆迪投资服务公司评为Ba1,属于利息较高、风险较大,对投资人本金保障较弱的债券。

  Coinbase是一家经营加密货币平台的美国公司。Coinbase以远程方式运营,并没有一个正式的实体总部。该公司由布莱恩-阿姆斯特朗(Brian Armstrong)和弗雷德-埃赫萨姆(Fred Ehrsam)于2012年创立,截至2021年3月,若按交易量计算,它是美国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

  据知情人士透露,在早期的定价讨论中,投资者对10年期的收益率的评估不高过4%。但这已经高过具有类似信用评级的公司,它们的平均收益率为2.89%。据彭博社消息,高盛集团正在主导这笔交易,可能最快在周二(9月14日)定价。

  BTIG的分析师马克-帕尔默(Mark Palmer)在接受采访时说:“你将看到更多的加密货币公司进入资本市场,并得到热烈响应。固定收益投资者能够进入加密货币市场的途径并不多。现在我们又多了一个。”一方面,Coinbase的债券销售是其公司获得市场认可的重要突破;另一方面,对于投资者来说,低利率环境正在推动债券投资者转向非传统领域寻找收益。

  今年4月,Coinbase在纳斯达克上市,在第二季度末它拥有44亿美元的现金和现金等价物,以及约15亿美元的非流动负债。此次融资将提升Coinbase的资产负债表,所得款项将用于对产品开发的投资,以及可能的收购业务。根据彭博新闻报道,此次债券发行将为Coinbase增加近15亿美元的现金,其资产负债表总额约为58.5亿美元。

  金融服务公司ViableMkts的首席执行官克里斯托弗-怀特(Christopher White)在接受采访时说:“就其年龄而言,Coinbase是一家早期公司,但就其收入和发展而言,他们足以称得上是独角兽公司。随着整个加密货币资产在全球范围内变得合法化,人们更多的想要参与到数字货币的交易热潮中。”

  标普周一发表声明表示:“我们认为Coinbase的杠杆率非常低,流动性强,其市场份额也相对稳固。”穆迪认为Coinbase拥有“领先的加密货币服务水平,并且已经从强劲的收入表现和盈利增长中受益。”

  Coinbase也在通过收购获得增长。就在今年,它收购了数字资产金融平台Skew和加密货币云服务公司Bison Trails。但它也面临着来自FTX.US和Bullish等加密货币平台的竞争压力。Coinbase今日股价下跌6.27点,跌幅2.52%,报242.0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