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突发疫情!厦大附属第一医院1后勤核检阳性 医院暂停门急诊;厦门市发现一名中高风险地区输入性关联病例

2021-09-13 08:42:03 来源:FX168大陆站 作者:佚名

  周一(9月13日),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发布暂停门急诊医疗服务的通知。

  9月12日,按照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医院在例行开展的主动筛查中发现,第三方公司后勤服务一人员核酸检测结果阳性。因疫情防控需要,医院即日起实行封闭管理,暂停门急诊医疗服务,复诊患者可以通过互联网医院看诊。

  (截图来源: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此外,从厦门市卫健委获悉,9月12日,厦门市同安区通过对莆田市仙游县枫亭镇等中高风险地区来厦人员进行筛查,发现一名来厦人员吴某某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经核实,吴某某是莆田市报告病例王某某的密切接触者。

  吴某某在厦活动轨迹如下:

  9月6日,7:41从仙游站乘坐D3333动车(7号车厢6C)到达厦门北站,9:00乘坐692路公交车到同安乌涂站下车,步行回住所(同安区新民镇乌涂坝仔埔里)后,步行至工厂(晨明工艺品有限公司)上班。此后至9月11日,其活动轨迹均在住所、工厂和上下班沿途餐馆。

  9月13日,厦门同安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发出通告。新民镇、祥平街道管辖区域内的非生产生活必需场所,暂停开放,居民非必要不得离开本镇(街)管辖区域。

  根据福建卫健委9月12日消息,9月11日0~24时,福建省报告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0例(泉州市报告1例,莆田市报告19例),其中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1例;报告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8例(泉州市报告1例、莆田市报告17例),上述泉州报告2例感染者的工作地和感染地均为莆田市,现住地为泉州市,两者地域相邻。

  自9月10日以来,福建省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21例,目前住院21例(泉州市1例、莆田市20例),无死亡病例;现有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尚在接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21例(泉州市1例、莆田市20例)。

  目前密切接触者已解除医学观察29153人,尚有823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