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跟着富人“搬家”奢侈品牌出现“郊区化”现象! 大流行正在重塑美国的高端消费经济

2021-09-13 19:57:08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周一(9月13日),随着许多富人在大流行期间离开城市,奢侈品零售商正争先恐后地在美国的郊区和度假热点开设新的、越来越豪华的商店。

  古驰(Gucci)将目光瞄向了伊利诺伊州的橡树溪(Oak Brook),Moncler最近在科罗拉多州的韦尔(Vail)开设了店铺,Dior在亚利桑那州的斯科茨代尔(Scottsdale)开设了新店面,路易威登在得克萨斯州的普莱诺(Plano)开设了店面,柏金包的制造商爱马仕(Hermès)正在前往底特律郊区。

  瑞士钟表集团(Watches of Switzerland)执行副总裁戴维赫尔利(David Hurley)说:“奢侈品牌正在抢夺土地。”瑞士钟表集团今年在美国已经开设了八家门店,位于圣何塞、纳什维尔和费城郊区等地,“就像许多其他企业一样,我们正在加倍实施门店扩张计划”。

  尽管大流行重创了经济,使数百万人失业,但富有的人却因股市繁荣和房价飙升而受益,根据牛津经济研究院的数据,自冠状病毒爆发以来,美国人已经存了2.6万亿美元,其中绝大多数是最富有的五分之一人口所贡献。

  由于旅行和外出用餐的限制,许多人正在以其他方式挥霍,根据美国房地产经纪公司Redfin的数据,最近一个季度豪宅(中位价为103万美元)的销售额飙升了88%。高端汽车制造商奥迪和宝马在最近一个季度的收入飙升了90%,而保时捷在今年上半年的销量达到了创纪录的36300辆。

  这种支出转变为高端品牌带来了财富,最近一个季度,时尚品牌爱马仕的销售额增长了127%,而奢侈品巨头 LVMH的利润则是一年前的四倍,爱马仕的包包由于转售价值高,通常被视为投资品,但该品牌在大流行期间需求依然旺盛,其中一件去年在拍卖会上的售价高达 45万美元

  零售情报公司EDITED的分析师凯拉·马西(Kayla Marci)表示,各大品牌的目标是通过进军高端市场来从奢侈品热潮中获利,香奈儿、古驰和路易威登等大牌已经提高了包包的价格,许多其他品牌也在开设新店,提供贵宾套房、私人购物预约和礼宾服务,以迎接富人。

  纽约市场研究公司Luxury Institute的首席执行官米尔顿佩德拉萨(Milton Pedraza)说:“大流行使奢侈品零售分散了,似乎每个人都搬到了郊区或度假屋,所以商家也要去那里。”

  房地产开发商表示,这促使奢侈品零售商将目光移出比佛利山庄、曼哈顿和迈阿密等标志性时尚区,分析人士说,在大流行初期人们开始大规模转向网上购物后,奢侈品牌清楚地了解到,人们的生活方式正在被重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