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一段视频在网上疯传!拜登疑在会见以色列总理时睡着了?

2021-08-31 08:48: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据媒体周一(8月30日)报道,美国总统拜登与以色列总理贝内特会面的视频在社交媒体上广为流传,网友们称视频中拜登睡着了。

    (来源:推特)

  然而,社交媒体上的视频被错误地剪短了:较长的视频显示,几秒钟后拜登回应了贝内特。

  在整个视频中,可以看到拜登与贝内特交谈并参与其中。

  被疯传的短片段开始于12分42秒。在13分14秒的时候,拜登继续演讲,但是这是从网上分享的视频剪辑下来的。

  在以色列,这段视频最初出现在利库德集团议员、内塔尼亚胡的忠实支持者阿特巴扬的推特账户上,他写道,这一幕“非常滑稽”。她在一条推文上谴责以色列媒体没有报道此事,该推文的点击量已超过500万次。

  (来源:推特)

  拜登和贝内特于上周五举行了首次会晤,寻求重置美以关系,并缩小在如何处理伊朗核问题上的分歧。

  拜登上周五对贝内特说,他将“外交优先”,试图遏制伊朗的核项目,但如果谈判失败,他将准备转向其他未说明的选项。

  “我们将外交放在首位,我们将拭目以待。但如果外交手段失败,我们准备转向其他选择,”拜登补充说,但没有提供细节。白宫随后发表声明说,双方还“审议了阻止和遏制伊朗在该地区危险行为的步骤”。

  贝内特是一名极右翼政治家,今年6月结束了内塔尼亚胡12年的总理任期。预计他将私下敦促拜登加强对伊朗的态度,并退出旨在恢复特朗普放弃的国际核协议的谈判。

  美国和伊朗的谈判陷入僵局,华盛顿正在等待伊朗新强硬派总统的下一步行动。

  贝内特对拜登说:“我很高兴听到你明确表示,伊朗永远无法获得核武器。”“你强调,你会尝试外交途径,但如果行不通,还有其他选择,”他补充说,但也没有明确可能性。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