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全世界最快的疫苗接种运动之一的国家!正在加大接种疫苗加强针对力度

2021-08-30 21:42: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在实现了世界上最快的疫苗接种运动之一后,以色列议员急于避免再次封锁。然而,每天新增的冠状病毒感染人数刚刚攀升到创纪录的水平。

  当许多国家都在努力应对这种高度传染性的Delta病毒变种的快速传播时,以色列在大约两个月内为一半以上的人口接种了疫苗,新冠病毒在该国的传播急剧下降。

  该国拥有世界上最快的疫苗推广项目之一,到6月初,随着新病例大幅下降,许多冠状病毒限制被取消。但就在几天后,由于新的感染人数开始缓慢上升,口罩令被重新实施。

  根据Our World in Data汇编的数据,约63%的以色列人口已全面接种疫苗。

  尽管以色列的疫苗接种率很高,但自7月以来,以色列的新官确诊病例急剧增加。8月24日,该国新增病例达到12113例,超过1月的峰值11934例。

  就在几个月前,新增确诊病例降至两位数,5月和6月有几天没有新病例记录。

  截至周一,以色列每百万人中有992例新冠肺炎病例。相比之下,Our World in Data的统计数据显示,美国每百万人中有446例新增病例。

  尽管出现了大量所谓的“突破性病例”,但该国的发病率并没有超过1月份的峰值,这被广泛归因于疫苗接种的推广。周日,以色列有25人死亡,与今年1月20日创下的101人死亡的最高记录相距甚远。在过去一个月里,以色列有476人死于新冠病毒,而1月份为1471人。但住院和死亡人数正在上升。

  可以肯定的是,在以色列,所有12岁以上的人都有资格接种新冠疫苗。

  疫苗加强针的希望

  以色列政府7月份公布的初步数据显示,对于1月份接种过两剂疫苗的人来说,辉瑞疫苗对症状性感染的有效性仅为16%。对于在4月份之前已经完全接种疫苗的人来说,疫苗对有症状感染的有效性为79%,这表明通过接种疫苗获得的免疫力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耗尽。

  然而,分析得出的结论是,疫苗为预防新冠病毒导致的严重疾病和住院提供了强有力的保护。

  7月下旬,以色列开始向所有60岁以上的人提供第三剂疫苗,这一行动已迅速扩大。整个8月,强化计划已逐步向更多人口推广,从周二开始,30岁以上的人都可以接种第三针。

  接受加强注射的以色列人必须在第二次注射后等待五个月,才能有资格注射第三次。

  Eyal Leshem教授是Sheba医疗中心的传染病专家,一直在以色列前线治疗患者,他通过电话告诉CNBC,虽然病例在上升,但重症发病率仍然“明显较低”。

  他说:“我们认为这是因为我们大多数成年人接种了两剂疫苗,超过100万人已经接种了第三剂加强剂。”

  Leshem补充说:“接种疫苗的严重疾病发生率约为未接种疫苗的十分之一,这意味着疫苗在预防严重疾病方面的有效性仍超过90%。”“我们的短期数据显示,接种加强针的人感染的风险也要低得多。”

  Leshem称,在以色列900万人口中,已有100万人被证实自然感染。

  他说:“我们假设,如果有100万人被确诊,那么可能还有数十万人(如果不是更多的话)被‘无声感染’。”他指出,这可能有助于增强疫苗的免疫力。

  Leshem说,最终的目标不是消新冠病毒,而是达到一种“平衡”状态。

  他说:“新冠病毒在全球传播,也在野生动物中传播,所以要根除它将非常具有挑战性。”“因此,大多数人都会在某个时候被感染。希望这是在他们接种了疫苗之后,因此感染将是温和的。”

  “许多传染病最初以大流行的形式出现,然后达到平衡。当然,最关键的问题是,我们需要多长时间才能与Covid正常生活?这是几年的事还是更久的事?疫苗加速了这一过程,因为它们允许更多的人自然感染,而不会发展成严重疾病。”

  以色列Weizmann Institute of Science教授Gideon Schreiber在电话中告诉CNBC,尽管随着时间的推移,辉瑞疫苗在预防Covid-19传播方面的效果似乎变得越来越低,但以色列的接种疫苗加强针计划似乎正在产生“巨大的影响”。

  他说:“我想,由于接种了第三剂疫苗,几周后疫情将会大幅下降。”他说:“如果你看看60岁以上的人,他们是大多数重症患者,他们(在第二次注射后)患严重疾病的可能性要低4到5倍。但现在,他们注射第三针后患上严重疾病的可能性降低了十倍以上。”

  他补充说,这可能是因为接种了第三剂疫苗的人体内产生了新的抗体。人们认为,随着时间的推移,抗体的下降可能是注射了两剂Covid-19疫苗的人免疫力下降的原因,但没有疫苗能100%有效地预防疾病。

  Schreiber说:“我们现在正以非常快的速度进行第三次疫苗接种,所以我猜结果会非常清楚,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将看到严重疾病和总体疾病的全面下降。”

  疫苗接种推进

  以色列立法者希望避免重新引入严厉的措施,并敦促符合条件的人接种任何剂量的疫苗。本月早些时候,重新引入一些缓解新冠疫情的政策在特拉维夫引发了抗议。

  “我不想实施封锁,我会不惜一切代价避免封锁,”卫生部长Nitzan Horowitz当时对以色列第12频道电视说。“一切都是开放的,但我们需要口罩和疫苗。”

  Schreiber还表示,他认为,尽管以色列和其他地方出现了大量突破性病例,但疫苗接种使封锁措施有了结束的理由。

  “病例本身并不是问题,感染病毒之后的严重性才是真正的问题,”他说。

  “如果你能减少重症患者的数量,使系统不超载,如果你能对这些人进行合理的良好治疗——现在的治疗更好了——那么封锁真的不是一个好的解决方案。”也许在没有疫苗之前它是好的,但现在严重病例的数量是可控的,我不太支持这项措施。”

  Schreiber告诉CNBC,免疫接种应该是疫情当前阶段的重点。

  他说:“我们需要的是疫苗接种,现在在以色列疫苗接种非常成功,似乎真的有效。”“我确信几周后病例会真正减少,在严重病例中,我们(已经)看到大幅减少。这是目前的数据非常、非常清楚地表明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