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刚刚!拜登称考虑制裁塔利班 英国将在G7会议上推动对塔利班实施制裁

2021-08-23 08:44:01 来源:FX168大陆站 作者:佚名

  据俄罗斯塔斯社(TASS)周一(8月23日)最新报道,美国总统拜登(Joe Biden)当地时间周日在白宫就阿富汗问题发表讲话时表示,对塔利班的制裁决定将取决于他们的行为。

  当拜登被问及如果塔利班犯下暴行,他是否会支持英国推动制裁时,他表示:“答案是肯定的。这取决于塔利班的行为。”

  (图片来源:塔斯社)

  拜登说:“到目前为止,塔利班还没有对美军采取行动。到目前为止,在允许美国人进入喀布尔机场撤离方面,他们‘大体上遵守了他们所说的’。我们等着瞧吧。我们将看看他们说的是否属实。”

  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报道,拜登周日说,在塔利班一周前接管阿富汗后,美国和阿富汗盟友从喀布尔撤离的混乱局面中,美国“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很多地方可能会出错”。

  拜登说,在塔利班一周前接管阿富汗后,美国和阿富汗盟友从喀布尔撤离的混乱局面中,美国“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很多地方可能会出错”。

  拜登在白宫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无论从什么时候开始,从喀布尔撤出成千上万的人都将是艰难和痛苦的。”

  拜登政府在处理美国从阿富汗全面撤军问题上受到批评。成千上万的人挤满了喀布尔机场,一些人在试图离开这个国家时,紧紧抓住一架美国军用飞机的外壳而跳楼身亡。据英国军方称,7名阿富汗平民在试图进入喀布尔机场的人群中遭到杀害。

  拜登说,美军在从喀布尔撤离方面继续取得进展。自7月以来,已有多达3.3万人被疏散,包括8月14日以来的2.8万人和周末期间的1.1万人。

  拜登重申美国人是撤离阿富汗的首要任务,并誓言“任何想回家的美国人都会回家。”拜登说他的政府正在讨论延长8月31日从阿富汗撤军的最后期限,但“我们希望不必延长”。

  拜登还为自己的撤军决定进行了辩护,称这是“合乎逻辑的、合理的、正确的决定”。

  拜登表示,这场长达20年的战争已经造成2448名美国人死亡,20722人受伤。他说道:“要继续战争就需要增加驻阿富汗的美军部队数量,考虑到国家利益我决定结束战争。”

  美国国防部官员周日表示,在ISIS对机场的具体威胁下,军方正在寻找其他方式将人们安全地送到机场。美国驻阿富汗大使馆上周六警告美国公民不要前往机场,因为机场大门外面临安全威胁。

  五角大楼周日下令美国商业航空公司提供飞机,运送已经从阿富汗飞往欧洲和中东军事基地的人员。

  拜登强调,从喀布尔起飞的飞机不是直接飞往美国,而是降落在世界各地的军事基地和加工中心。他补充说,这些地点对任何非美国公民都进行了安全检查。

  由于阿富汗危机,拜登的支持率出现下降。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周日发布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绝大多数接受调查的成年人表示,他们不赞成总统处理阿富汗局势的方式,只有25%的人表示,他们赞成总统处理阿富汗局势的方式。

  美国国务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周日在接受福克斯新闻(Fox News)采访时说,在过去24小时里,已有8000人通过60架航班从喀布尔撤离。

  布林肯说,美国还与四大洲的20多个国家达成了协议,这些国家正在或即将帮助撤离喀布尔。

  此外,据路透社周一最新消息,据消息人士透露,英国将在七国集团(G7)峰会上推动对塔利班实施制裁。

  消息人士表示,英国计划在周二G7讨论阿富汗危机时,推动世界领导人考虑对塔利班实施新的制裁。

  一名英国政府官员和另一名西方外交官表示,英国认为,如果塔利班侵犯人权,并允许其领土成为武装分子的避风港,G7应该考虑对其实施经济制裁,并停止援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