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国从阿富汗的撤离行动失控!最新民调:不到40%美国民众认为拜登在履行总统职责

2021-08-22 13:53:02 来源:FX168大陆站 作者:佚名

  《纽约邮报》8月21日报道称,随着美国从阿富汗的撤离行动继续失控,只有不到40%的美国民众认为拜登在“履行总统职责”。此时距离他上台尚不满8个月。

  民意调查机构拉斯穆森报告(Rasmussen Reports)的这项调查发现,只有39%的受访者认为拜登在“履行总统的职责”,而51%的人回答说,其他人正在为78岁的拜登做决定,10%的人说他们不确定。

  (截图来源:《纽约邮报》)

  报道称,这与3月份进行的一项类似民调相比,认为拜登履行总统职责的比例大幅下降,当时针对这个问题的两方回答占比分别都是47%。

  此外,对于拜登在身体或精神上能否“胜任美国总统的工作”,高达41%的受访者“完全没有信心”,11%受访者“没有信心”;“有信心”、“充满信心”的受访者则共占46%。

  此民调在8月18日至19日以电话访问进行,有效样本1000份。此前,拜登在白宫东厅发表讲话,试图为自己从阿富汗撤军的决定辩护。

  拜登在周一的讲话中说,他的双手被他的前任特朗普(Donald Trump)达成的停火协议束缚住了,他指责阿富汗军方和政界领导人不愿打击塔利班,后来才承认“责任在我”。

  此前,路透社与民调机构益普索8月16日发布的民调也显示,阿富汗局势发生重大变化后,美国总统拜登的支持率骤降至他上任近七个月来的最低水平。

  据路透社和益普索联合进行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美国支持的阿富汗政府上周末垮台,导致数千平民和阿富汗军事盟友逃命,美国总统拜登的支持率下降了7个百分点,达到其上任以来的最低水平。

  8月16日进行的这项全国民意调查发现,46%的美国成年人对拜登在任期间的表现表示认可,这是拜登1月份就任以来每周民调中最低的一次。这一比例也低于上周五路透社/益普索进行的一项类似调查中53%的受访者的看法。

  美国福克斯新闻网8月21日报道称,有洛杉矶居民在采访中对拜登的阿富汗撤军和撤离喀布尔的应对方式进行了评价:比F-还要差。

  这位名叫马克的洛杉矶居民说:“这简直是场灾难。乔·拜登是个灾难。他从一开始就是个灾难。”

  阿富汗塔利班8月15日宣布控制了首都喀布尔,美国政府过去20年在阿富汗投注的金钱和心血瞬间付诸东流,拜登的支持率也随之滑落。

  路透社报道称,刚在上月称阿富汗政府军“装备精良绝不逊色于世界上其他任何国家”的拜登,在处理这场美国耗时最长战争所得到的评价,比前三任美国总统还要差。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本周批评阿富汗撤军“是美国有史以来最大的尴尬,会在数十年里影响美国和世界的关系”。

  作为发动阿富汗战争的“始作俑者”,小布什8月16日晚发表声明称,他对阿富汗的事态发展感到“深切悲痛”,要求拜登迅速接纳阿富汗难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