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张晨雷:8.23黄金原油今日行情趋势分析及黄金原油独家交易操作指导解套

2021-08-22 20:29: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张晨雷

  黄金最新行情解析

  黄金上周金价基本维持震荡交投;金价最高在1795附近 最近在1770附近;本周一直围绕1775-95区间震荡;主要由两方面因素共同决定;利空方面,本周美联储多位官员,以及美联储纪要显示或可今年缩债,给金价带来沉重的压力。利多方面,诸多因素支持金价,包括市场对全球央行紧缩的谨慎情绪,变异病毒的担忧情绪,美国经济疲弱,美国政府债务上限,地缘政治局势紧张等。

  黄金技术面分析:黄金周线来看黄金从上涨1680反弹上来目前已经反弹100个点;黄金也是砸盘下跌下去的;肯定会反弹上来;我们也在1700布局中线多单;在1760附近完美止盈离场;本周黄金行情一直围绕1775-95区间震荡在修复;短时间内行情波动不大;目前需要关注上方1795的阻力;周期空头排列行情只要下破1770的支撑一线就有继续下探的空间。今日操作黄金就简单了;黄金如果企稳下方1775可以低多;短线先看1795;破位我们看1795。如果突破1795那么多头如虎添翼,黄金将会迎来加速上行的可能。

  黄金操作建议:

  黄金建议1775多 止损1770;目标1790-95

  我是张晨雷,我为交易而生,如果你有什么不懂的可以随时关注我,本文由晨雷独家撰写,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贸然入市是愚者,找对人了是智者。一条小船在海里漂流,如果你不扬帆,那么就永远在大海里漂流。目前对全球金融市场(例如国际黄金,TD金银,原油,外汇和期货市场)具有深入而独特的见解。每次分析都不是一种情感游戏,也不是一种情感释放。每个开仓和平仓都是专业表现。晨雷认真写好每份分析报告,并传达了宝贵的投资思想,希望物有所值,值有所得。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