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突发疫情!银川确诊输入性鼠疫患者病情危重 宁夏启动鼠疫疫情防控四级应急响应

2021-08-22 13:53:02 来源:FX168大陆站 作者:佚名

  宁夏回族自治区卫健委网站8月22日消息,2021年8月21日,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确诊一例鼠疫(腺鼠疫)病例。

  患者马某某(女,55岁,户籍为石嘴山市平罗县宝丰镇镇关村,现住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鄂托克旗乌兰镇查布公社,常年从事放牧工作),8月14日13时左右,出现恶心、呕吐症状,在鄂托克旗乌兰镇一诊所就诊;8月15日20时左右,由其子驾车接回平罗县城关镇,到金水湖畔心和堂诊所就诊;8月16日17时左右,再次到心和堂诊所就诊,20时左右到平罗县人民医院就诊;8月17日零时30分左右,由其子驾车将其送至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就诊,凌晨收住院;8月20日诊断为疑似鼠疫病例;8月21日确诊为鼠疫病例,病情危重。

  目前,相关地区和单位已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全面启动应急处置工作机制,对涉疫区域和人员采取了严格的分类管控措施,各项处置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截图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卫健委网站)

  宁夏启动鼠疫疫情防控四级应急响应

  宁夏回族自治区应对输入性鼠疫疫情工作指挥部发布1号公告: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决定自2021年8月22日1时起,启动鼠疫疫情防控四级应急响应,全力救治患者,全面落实综合防控措施,确保疫情不传播、不扩散。

  8月21日,宁夏确诊一例区外输入性鼠疫(腺鼠疫)病例。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和《国家鼠疫控制应急预案》,做出上述决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