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这一新证据令人担忧!美疾控中心政策大转弯 要求热点地区已接种疫苗者在室内佩戴口罩

2021-07-28 09:10:36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周二(7月27日),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改变了其口罩建议,因为它越来越担心新冠病毒的德尔塔变种,敦促该国某些地区的接种者在公共场所恢复戴口罩。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主任罗谢尔·瓦伦斯基博士宣布,该机构现在建议,在新冠传播“高”或“严重”地区的人们应该重新在室内戴口罩。根据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的数据,美国近三分之二的县都存在新冠病毒的高传播或严重传播;46%的县为高传播县,17%为严重传播县。

  瓦伦斯基说:“最近几天,我看到了来自最近疫情调查的新的科学数据,这些数据表明,德尔塔变种的表现与过去导致新冠肺炎的病毒株截然不同。”

  她说:“这一新的科学发现令人担忧,不幸的是,有必要更新我们的建议。”

  大约两个月前,美国总统乔·拜登宣布,当天是“美国伟大的一天”,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修订了针对接种疫苗者的口罩指南。戴口罩一直是一个充满政治色彩的问题,而修改口罩指导方针的决定无疑会遭到共和党人的强烈反对,尤其是在学校方面。目前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的指导意见指出,所有2岁及以上未接种疫苗的人都应该在学校戴口罩。

  对未接种疫苗者的指导仍然相同:继续戴口罩,直到他们完全接种疫苗。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的最新指导意见还建议社区领导人鼓励接种疫苗和戴口罩,以防止在疫情严重和高传播地区进一步爆发疫情。该机构建议,地方政府鼓励所有教师、工作人员、学生和到校访客在室内普遍戴口罩,无论疫苗接种情况如何。

  瓦伦斯基表示,冠状病毒疫苗将出现症状感染的风险降低了7倍,住院的风险降低了20倍。

  美媒早些时候报道说,一位知情人士说,美国高级官员上周日晚间举行了会议,讨论了有关变异病毒和突破性病例传播的新数据和证据。

  两个月前,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更新了口罩指南,称大多数已经完全接种疫苗的人可以在室内不戴口罩。该指南的行动非常迅速,以至于政府官员在不到一天前才收到通知。这一次,随着他们决定如何进行,这个过程将以一种更有条理的方式进行。

  白宫官员一再表示,是否更改官方指导将由CDC决定,他们将遵循卫生和医学专家的领导。

  白宫新闻秘书珍·普萨基表示,卫生机构的决定是基于不断变化的形势。

  普萨基说道:“现实情况是,我们现在面对的病毒毒株与今年5月早些时候的情况大不相同,当时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提供了口罩指导。”“这是他们的工作。他们的工作是查看不断变化的信息,不断变化的数据,不断变化的历史大流行病,并为美国公众提供指导。这正是他们将要做的,他们将在今天下午晚些时候提供具体细节。”

  一名政府高级官员表示,这一决定是由更具传染性的德尔塔型变种推动的。

  这名官员表示:“这是基于这样一个事实,即德尔塔变种显然比之前的变种更具传染性。”

  这位官员说,新的证据发现,在突破性感染者中发现的病毒水平与未接种疫苗的人感染冠状病毒的水平相似,这令人担心接种疫苗的人可能会传播病毒。

  另一名卫生官员表示,根据最新数据,官员们认为,接种疫苗的人只代表了少量的冠状病毒传播,绝大多数传播仍是由未接种疫苗的人传播的。但他们知道,突破性病例可能会发生,新的数据表明,一些接种疫苗的人可能会传播这种病毒,这是周二做出这一决定背后的驱动因素,他们仍在继续研究。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