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南京此轮疫情传播为德尔塔毒株!南京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1例 南京本土确诊病例达106例 南京高风险地区增至4个中风险地区25个

2021-07-27 11:25:02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根据“健康江苏”7月27日最新通报,7月26日0-24时,江苏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1例(为南京市报告,其中7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3例。以上病例均在当地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其中,南京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中,28例为轻型,3例为普通型。

  截至7月26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863例(其中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24例)。尚有119例确诊病例(其中本土107例)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24例无症状感染者(其中本土6例)在医学观察。

  尚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的本土确诊病例中,轻型66例、普通型39例、重型2例。

   

  (截图来源:“健康江苏”)

  南京本土确诊病例达106例 集中在重点管控区域

  南京市举行第七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通报疫情防控最新情况。据通报,2021年7月26日0到24时,南京市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1例,其中7例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新增报告病例数仍然主要集中在重点管控区域,相关密切接触者和次密均已按照有关规定进行甄别管理。全市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106例,其中66例为轻型38例为普通型2例为重型。

  另据南京市疾控中心通报,引起这次疫情的病毒毒株是德尔塔毒株。

  南京市疾控中心副主任丁洁表示,从完成的病例来看目前引起南京疫情的毒株是德尔塔毒株。德尔塔毒株目前是全球疫情流行的一个最主要的毒株。从此前相关的疫情来看,这个毒株有一些新的特点,它对身体的适应力增强,传播速度比较快,然后它这个就是病毒的载量比较高,治疗时间比较长,也比较容易发展成为重症。

  南京高风险地区增至4个中风险地区25个

  经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自2021年7月26日起,对南京市部分区域疫情风险等级进行调整:

  江宁区禄口街道白云路社区、茅亭社区、机场社区和永兴社区所在的连片区域,禄口街道铜山社区和谢村社区所在的连片区域由中风险调整为高风险;

  禄口街道谢村社区、白云路社区、永兴社区外槽坊自然村、茅亭社区百利华府小区三期、茅亭小区、信陵路388号,机场社区一小区,铜山社区铜岭新村8个区域不再单独设为中风险地区;

  江宁区禄口街道小彭村坂田埂自然村,秦村村永欣新寓海棠苑;溧水区柘塘街道湖滨新寓,永阳街道宏力花苑;秦淮区瑞金路街道标营4号26栋、27栋、28栋、29栋、30栋;玄武区孝陵卫街道胜利村100号;栖霞区迈皋桥街道和燕花苑12幢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

  调整后南京市高风险地区4个:

  江宁区禄口街道围合区域(东至禄铜路,南至达练岗河,西至原东湖迟家村,北至启航大道),禄口街道石埝村,禄口街道白云路社区、茅亭社区、机场社区和永兴社区所在的连片区域,禄口街道铜山社区和谢村社区所在的连片区域;

  中风险地区25个:

  江宁区禄口街道曹村村张家自然村,欢墩山自然村,溧塘村铜山端自然村,陈巷村前陈巷自然村,桑园村排驾口自然村,驻驾山自然村,埂方村卷蓬自然村,钟村社区永欣新寓春兰苑,彭福村彭福自然村,秦村村永欣新寓紫荆苑,陆纲社区翠屏城小区,小彭村坂田埂自然村,秦村村永欣新寓海棠苑;湖熟街道周岗社区张巷自然村,周岗社区庄上自然村,秣陵街道殷巷社区龙湖文馨苑小区;溧水区石湫街道九塘行政村毛家圩自然村,永阳街道万科城香樟苑,溧水区柘塘街道湖滨新寓,永阳街道宏力花苑;高淳区桠溪街道省道239与桠定路交叉路口芜太建材店所在建筑范围;建邺区南苑街道所街26号;秦淮区瑞金路街道标营4号26栋、27栋、28栋、29栋、30栋;玄武区孝陵卫街道胜利村100号;栖霞区迈皋桥街道和燕花苑12幢。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