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这两个五个字母的单词或掀市场巨澜!分析师:如美联储声明出现任一单词 美元料将做出重大反应

2021-07-28 09:01:02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BK资产管理董事总经理Kathy Lien周二(7月27日)撰文称,在美联储周三宣布货币政策之前,美元兑欧元和日元走低。这种抛售是由收益率下降和经济数据疲软共同推动的。原本预计6月份会反弹的新房销售连续第二个月下滑。随着成屋和新屋销售的下降,过热的房地产市场可能终于开始降温。10年期美债收益率也下跌4.4%,标准普尔500指数6个交易日以来首次收低。

  Lien指出,人们普遍认为,7月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的声明将基本保持不变。由于具有高度传染性的德尔塔病毒变种、即将到期的暂缓驱逐令和额外的失业福利的威胁,面对太多的不确定性,美联储无法踩下缩减购债规模的踏板。美国的数据也喜忧参半。考虑到大多数政策制定者认为通胀是暂时的,他们可以等到8月在杰克逊霍尔召开的研讨会甚至9月,以看看这些不确定性是否会对经济产生重大影响。今天下午,白宫表示,“没有明显迹象”表明德尔塔(Delta)变种会对经济产生影响,但如果美国重新实施限制措施,那么前景将很快变得暗淡。就在今天,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调整了口罩佩戴指南,建议在病毒激增的州,已经接种过疫苗的人重新在室内戴口罩。他们还建议无论疫苗接种情况如何,教师、员工、学生和访客都要戴口罩。

  Lien称,如果我们错了,两个五个字母的单词(DELTA或TAPER(削减购债))中的一个出现在FOMC的声明中,我们将看到美元出现重大反应。如果美联储考虑到对Delta变种的担忧,美元可能会迅速延续跌势,如果美联储摆脱这些担忧,正式承认美联储将缩减购债规模,美元将大涨。BK认为这两者都不会出现在FOMC的声明中,但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被迫讨论这两者。他此前曾表示,病毒变异可能会使美国的复苏复杂化,毫无疑问,他明天将表达同样的担忧。然而,在美联储上次会议上,他们承认曾讨论过缩减购债规模,即使周三没有正式宣布,未来几周的讨论也将增加。

  美元周二遭抛售,Lien认为这暗示投资者预期美联储将更加谨慎而非乐观,如果这一预期正确,美元/日元或将延续向109.00的跌势,欧元/美元或将升穿1.1850。除非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的声明或鲍威尔的前景有重大变化,否则我们预计汇率不会有重大变动。

  与欧元和英镑不同,股市抛售和避险情绪打压澳元、纽元和加元兑美元走低。澳大利亚和加拿大的通胀数据将于明天发布,尽管这两个数据预计都很强劲,但在FOMC之前,对澳元和加元的影响应该是有限的。目前,对澳洲联储来说,封锁的经济后果比通胀更重要。对加拿大央行来说,价格上涨证实了他们最近减少资产购买的决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