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大宗商品迷失方向,就等着美联储!动荡时刻正在逼近……

2021-07-27 13:55:26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自从美联储预测可能提前加息以来,大宗商品和其他资产类别一直处于混乱状态。

  市场参与者对每一个经济数据和央行的评论做出反应,以衡量美联储的行动时间。尽管市场反应已经减弱,但随着本周美联储会议的临近,将迎来动荡时期。

  美联储官员在上次会议上预计,到2023年有可能加息两次,并开始讨论缩减资产购买规模。

  自那以来,美联储官员对收紧货币政策的必要性基本上持褒贬不一的观点。然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Jerome Powell)多次保持鸽派立场,淡化通胀风险。

  美国的经济数据也喜忧参半,突显出复苏的不均衡。6月消费者价格指数(CPI)以2008年以来最快速度上涨,有更多迹象显示通胀担忧加剧。劳动力和住房数据喜忧参半,而制造业活动暂停。

  在全球方面,随着美国和欧洲报告的德尔塔变种病例不断增加,而其他一些国家已收紧限制措施以应对传播,病毒风险已经加剧。

  在央行方面,考虑到疫情有所上升,欧洲央行(ECB)、日本央行(BOJ)和英国央行(BOE)等主要央行基本保持了宽松立场。

  美国经济总体前景依然乐观,但国内复苏不平衡,病毒蔓延的持续挑战,以及其他央行宽松的货币政策立场,可能导致美联储采取更加慎重的做法。

  如果看看金融市场,股市和大宗商品的总体强势表明,市场参与者并不太担心美联储将很快开始收紧货币政策。

  然而,如果看看美券收益率曲线,它已经趋平,暗示可能很快会加息。自美联储6月中旬上次会议以来,两年期债券收益率小幅上升,而10年期债券收益率大幅修正下行,缩小了两者之间的差距。美元指数也触及4月份高点,反映出美联储和其它央行对货币政策前景的分歧。

  过去几天,由于对病毒的担忧、全球经济放缓的迹象以及原油价格的波动,大宗商品价格大幅下跌。

  然而,在股市普遍走强的情况下,大宗商品看到了一些稳定,这反映了对增长的乐观情绪。如果美联储听起来更加鸽派,可能会看到近期的涨势继续,但如果美联储很快显示出进一步收紧货币政策的倾向,大宗商品可能会面临压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