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疫情最新消息!美国9州单日新增确诊新冠病例创新高 白宫小组警告中部与西部尽快采取限制措施

2020-10-30 13:58:02 来源:FX168 作者:文editor

  美国29日有9个州新增确诊病例创新高,白宫新冠病毒工作小组指全美疫情持续攀升,感染总数已超过900万例,警告美国中部和西部各州必须采取措施抑制疫情。

  美国中部和西部的疫情重灾区里,都是11月3日美国大选的关键州。威斯康辛州州长Tony Evers指出:“我们过去一周疫情情况恶化,宣布了200多例死亡病例。我们没有理由掩盖这事实,必须要看清楚面临的紧急危机。”

  纽约时报报道,随着美国大选来临之际,美国每天平均有超过75,000例新增病例。尽管死亡病例落后与确诊病例,但依然远远低于春季水平,每天平均都有780例。截至目前,美国各地共有45,457名确诊患者住院治疗,是8月14日以来的新高。

  流行病学家Amanda Simanek说:“这波疫情的涨幅比此前所看到的还要大,我特别担心病例增长的速度持续激增。冬天的到来会使更多人进入室内,而病毒很容易在室内传播。如果我们不将感染抑制到可控范围,那我想情况还是会持续。”

  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NIAID)所长Anthony Fauci表示:“美国身处于非常艰难的道路上,并且正朝着错误的方向前进,如果情况没有改变,就继续这样走下去,美国将因为新增的确诊、住院和死亡病例,承受非常多痛苦。”

  布朗大学(Brown University)公共卫生学学院院长Ashish Jha也指出,美国现在的情况很糟糕,正在面临疫情发展至今最大规模的爆发。他说道:“疫情已经连续爆发9至10个月,但我们依然无法做好准备面对问题。”

  美国总统特朗普此前表示:“我们将战胜疫情,将克服这波疫情,并且我们会变得比以往更好,更强大,更统一。”

  Fauci在赞扬维多利亚州开始佩戴口罩后,表示他对美国将疫情政治化感到痛心。他补充道,当美国最近试图实行经济开放,问题变得更为明显。特朗普近期将Fauci称作“灾难”,并嘲笑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只懂得听从Fauci的建议,双方在应对新冠疫情的措施上产生了分歧。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