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疫情最新消息!美国累计确诊突破921万例、单日激增逾9万例 特朗普集会参加者中2人感染新冠 苹果将在法国临时关闭17家门店 西班牙只有4个大区未封锁边界

2020-10-30 09:29:04 来源:FX168 作者:文TIER

  根据最新数据统计,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数突破4531万例。目前全球累计确诊病例超过100万例的共有美国、印度、巴西、俄罗斯、西班牙、阿根廷、法国和哥伦比亚八个国家。累计死亡病例超过10万例的则有美国、巴西和印度三个国家。美国累计确诊病例超过921万例,死亡人数超过23.4万。

  Worldometers世界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10月30日9时03分,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突破4531万例,达到45,312,762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118.5万例,达到1,185,733例。

    (截图来源:Worldometers)

  美国疫情继续恶化,美国中西部地区的确诊病例和住院人数正在创纪录增长。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突破921万例,达到9,212,567例,单日激增逾9万例病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23.4万例,达234,177例。

  据CNN等美国媒体消息,北卡罗来纳州加斯顿县卫生与公共服务部29日在一份声明中称有两例新冠肺炎阳性病例,涉及的是在加斯顿尼亚一场特朗普竞选集会上的参会者。据悉,集会于10月21日在加斯顿市举行。卫生官员们表示,由于上周参加此次集会的人数太多,因此无法准确地追踪可能已经与这两名感染者接触过的人。

  北卡罗来纳州州长库珀10月28日表示,随着新冠病毒继续在该州蔓延,当地已经出现了大量病例和住院病例。根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病例统计数据,该州已发现近27万例新冠确诊病例,4283例死亡病例。

  当地时间10月28日,美国传染病学专家福奇接受CNBC采访时说,美国正朝着“错误的方向”发展,47个州的新冠病毒感染病例增加,全国各地的医院已人满为患。如果美国政府不做出改变,整个国家将“充满痛苦”。福奇指出,虽然新冠疫苗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内面世,但美国在2022年前“不太可能完全恢复如常”。

  其它主要海外国家新冠肺炎疫情方面,Worldometers世界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10月30日9时03分,印度累计确诊8,088,046例,巴西新冠肺炎累计确诊5,496,402例,俄罗斯累计确诊1,581,693例,法国累计确诊1,282,769例,西班牙累计确诊1,238,922例,阿根廷累计确诊1,143,800例,哥伦比亚累计确诊1,053,122例,英国累计确诊965,340例,墨西哥累计确诊906,863例,秘鲁累计确诊897,594例,南非累计确诊721,770例,意大利累计确诊616,595例,伊朗累计确诊596,941例,智利累计确诊507,050例。

  苹果公司周四宣布,从10月30日起,将暂时关闭法国20家门店中的17家,因该国正进入新的为期一个月的疫情封锁。苹果网站显示,该公司在德国的15家门店将保持开放。

  当地时间10月29日,西班牙瓦伦西亚大区政府主席普伊格宣布,瓦伦西亚大区将从当地时间30日起禁止民众除不可抗力外自由出入该大区,这一措施将持续7天时间,过去14天内该大区新冠肺炎发病率增加了一倍,目前该大区平均发病率达到每10万居民218例阳性病例。截至当地时间29日晚,全西班牙只有加利西亚、埃斯特雷马杜拉、巴利阿里和加纳利四个大区尚未实施限制居民出入大区的措施。

  中国疫情方面,根据中国国家卫健委周五通报,10月29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25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24例(上海13例,福建4例,天津2例,广东2例,四川2例,云南1例),本土病例1例(在山东);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6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均在上海)。

  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53例(境外输入39例);当日无转为确诊病例;当日解除医学观察4例(均为境外输入);尚在医学观察无症状感染者592例(境外输入439例)。

  据山东卫健委周五通报,10月29日山东新增本地确诊病例1例,来自青岛市李沧区。2020年10月29日0时至24时:山东新增本地确诊病例1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777例,死亡7例。新增治愈出院病例2例,累计治愈出院764例。

  根据青岛市卫健委周五通报,2020年10月29日0—24时,青岛市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1例,治愈出院确诊病例2例。

  新增确诊病例贾某某,女,34岁,系接收市胸科医院新冠肺炎患者的定点收治医院——市第三人民医院隔离封闭病区护士。该护士在10月18日之前,多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10月18日进入隔离封闭病区工作,10月29日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结合流行病学史、临床表现及实验室检测结果,专家组确诊为普通型病例,目前在定点医院接受隔离治疗。排查到密切接触者共71人,均为隔离封闭状态下人员,均已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