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疫情最新消息!美国确诊超912万、新增确诊连续四天刷新纪录 印度确诊突破800万

2020-10-30 08:32:02 来源:FX168 作者:文冷静

  据Worldometers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止北京时间22时30分,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突破4492万,达到4492万979例;死亡超118万,达到118万1250例。全球目前已经有48个国家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突破10万例,超过20万例的有32个国家。

    欧洲病例不断增加,德国总理默克尔从11月2日起实施了为期四周的餐馆、酒吧和其他一些设施关闭,法国总统马克龙也在全国范围内实施了新的封锁,将于本周五生效。

  此外,周三,美国新冠肺炎日平均病例数再创新高,这是美国连续第4天刷新前一天的纪录。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CNBC)对约翰霍普金斯大学(Johns Hopkins University)数据的分析显示,美国7天平均每日新增病例为74,183例,较一周前上升24%。

  CNBC最新报道,美国FDA前局长戈特利布博士在CNBC的“Squawk Box”节目上说:“我们真的不会看到这种情况在感恩节之后达到顶峰。”

  他说:“我认为感恩节过后将会是一个转折点,在全国许多地区,感染程度会足够高,我们开始看到政策反应,消费者行为也会开始改变。”

  英国:当地时间29日,由英国帝国理工学院主导的一项大型研究结果表明,英国英格兰地区每天有近十万人感染新冠病毒,研究显示新冠病毒在英国的传播速度正在加快,感染人数大约每九天翻一番,每一位感染者会传染三个人。

  英国每天约有96000人感染新冠病毒。研究人员呼吁政府采取“快速”“紧急”的全国性限制措施,“越快越好”,否则到11月底,英国每天会有100万人感染新冠病毒。

  印度:印度累计新冠确诊病例29日突破800万例,成为继美国之后第二个确诊病例超过800万的国家。印度专家表示,此前该国新冠蔓延趋势已有所减缓,但冬季和一些节日即将到来可能引发印度新冠疫情新波动。

  据印度卫生部29日公布的数据,截至当天上午,印度累计确诊病例已增至8040203例,累计死亡120527例。过去24小时,印度新增确诊49881例,新增死亡517例。新增病例数较两天前水平大幅增加,这说明疫情波动较大。

  印度累计确诊病例9月16日突破500万例后,每新增百万病例所用时间开始延长,从500万例到600万例用时12天,从600万例到700万例用时13天,最新100万例增长用时18天,这显示印度新冠蔓延速度有所放缓。

  有印度专家指出,印度即将进入流感高发季节,流感和新冠两种传染病高发可能给印度医疗系统带来更大压力。此外,印度北方地区的空气质量通常会在冬季下降,这在某种程度上也会增加呼吸系统疾病的发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