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疫情最新消息!欧盟预备2.2亿欧元款项 资助成员国新冠患者接受跨国治疗

2020-10-30 13:17:03 来源:FX168 作者:文editor

  欧盟委员会主席乌尔苏拉·冯·德·莱恩(Ursula von der Leyen)29日表示,布鲁塞尔已经拨出2.2亿欧元款项,资助成员国将病重的新冠患者转移到有备用医院和病床的邻国接受治疗。

  欧洲迎来第二波新冠疫情,欧盟各国领袖听见外界提供的意见,在应对疫情方面进行具备协调能力的措施。莱恩与欧盟27国领袖结束视频会议后,呼吁各国政府妥善收集新冠疫情的细节与资讯,因为必须在有完整的资讯下,才能妥善利用这笔2.2亿欧元资金。

  德国总理默克尔(Angela Merkel)表示,欧盟各成员国取得共识对抑制新冠疫情至关重要,特别是对位于欧洲中心的德国而言,维持各国边界开放、经济循环运作良好,都有利于帮助解决疫情带来的危机。

  外界呼吁各国领袖不要再对欧盟成员国封锁边界,而是互相合作分享控制疫情的相关技术,并准备未来疫苗出现后的分发工作。

  莱恩也指出,欧盟各国保持良好的信息交换能有利于相互认可,并透过统计大量的测试结果取得最佳的解决方案。为更准确追踪疫情传染情况,欧盟将在其快速抗原检测标准下进行快速验证。欧盟目前也正加快脚步,计划取得潜在疫苗。

  路透社此前报道,欧盟已经与3家药厂签下疫苗供应合同,其中包括强生公司(Johnson & Johnson)也正与另外4家药厂讨论合作细节,包括美国生物科技公司Moderna与德国制药公司CureVac。

  荷兰总理吕特(Mark Rutte)在推特帖文写道:“欧盟的讨论进行得很顺畅,尽管目前每个国家都在组织各自的医疗体系,但我们必须在可能的范围内共同做出努力。”

  由于担心官员们确诊新冠病毒,欧盟面对面峰会已被缩减与推迟,特别是比利时与布鲁塞尔,他们遭受到新冠疫情严重的冲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