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疫情最新消息!法国重症监护病房预计两周达到“极度饱和” 马克宏计划扩大宵禁或全国性封锁

2020-10-28 09:38:01 来源:FX168 作者:文editor

  法国报告新冠确诊病例达到4月来最高峰,法国总统马克龙(Emmanuel Macron)准备在电视上发表讲话,宣布应对第二波疫情的新措施。BFM电视台报道,法国有可能将实行扩大宵禁或全国性封锁。

  马克龙和法国总理让·卡斯泰(Jean Castex)今明两天将连续召开两次国防会议,与各部门讨论如何对抗疫情高峰,包括周四实行二度封城的可能性。如果确定实行,时间预计将会持续一个月,但会比3月至5月的规定宽松。

  路透社此前报道,法国政府正试图确保新的限制措施不会对经济带来太大损害,并寻找各领域都能抗击病毒的平衡点。

  法国内政部长Gerald Darmanin表示:“我们必须做好准备,政府将可能需要做出艰难的决定,就像我们的邻国意大利和西班牙那样。”

  法国政府发言人Gabriel Attal在今天第一场国防会议后说道:“面对疫情暴增,政府未来采取的措施将包括扩大宵禁、区域性或全国性关闭。”

  法国卫生部报告,今天新增33,000例确诊,532例死亡。重症患者总人数增加至2,918人,而全国重症监护病床总数只有5800张。部分医院被迫开始将患者转移到人少的医院,预计两周就会达到全国饱和状态。

  巴黎Tenon医院传染病专家Gilles Pialoux表示:“法国疫情已经失去了控制,我们显然需要尽快封锁整个法国。”

  法新社(RFI)预测,新的限制措施有望在11月1日学校假期结束时生效,届时将会有许多家庭从假期中返回。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