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蓬佩奥因涉嫌违反联邦法律被调查 美媒爆猛料真相到底如何?

2020-10-28 09:31:26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一周前的今天,美国《纽约时报》报道了一项针对内阁高官的新道德调查:美国特别检察官办公室表示,将调查国务卿迈克·蓬佩奥是否在本月早些时候违反了联邦道德法。

  

蓬佩奥因涉嫌违反联邦法律被调查 美媒爆猛料真相到底如何?


  蓬佩奥曾誓言,要在唐纳德·特朗普的要求下,利用国务院的资源,在2020年选举日之前找到并公布希拉里·克林顿的电子邮件。7天之后,同一间办公室传出了一个关于完全不同问题的惊人相似的消息。国会山周二(10月27日)早上报道说:

  众议院民主党高级议员周一表示,特别检察官办公室已经开始调查国务卿迈克·蓬佩奥是否违反了《哈奇法》,即他在以色列进行正式外交旅行时,在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上发表了事先录制好的讲话。

  “我们办公室证实,特别法律顾问委员会的办公室已经展开了调查潜在的孵化行为违反与秘书旁派的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纽约州众议员埃利奥特恩格尔、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主席、纽约州众议员妮塔洛和众议院拨款委员会主席,在一份声明中说。

  值得一提的是,美国媒体指出,蓬佩奥是第一位在8月份的提名大会上发言的现代国务卿,他发表了一场极其不诚实、带有党派色彩的演讲——而且是在外国发表的。

  蓬佩奥今年早些时候亲自批准了国务院的一项政策,该政策告诉国务院的工作人员,“经参议院确认的总统任命者甚至不能参加政党大会或与大会相关的活动。”然而,这位堪萨斯州的共和党人无视他自己的政策,同时也无视联邦伦理法和现代美国规范。

  美国特别检察官办公室(不要与罗伯特•穆勒的特别检察官办公室混淆)对此感兴趣,这是显而易见的。

  但是,当我们等待这位外交官的政治工作的详细审查展开时,我们有必要停下来,看看围绕蓬佩奥我们看到了多少相关的争议。当我看到有关国务卿涉嫌违反道德限制的新闻标题时,我会浏览各种可能的报道:这个标题是指他在大会上的滑稽动作,还是指他在选前搜索希拉里的电子邮件?也许这个故事是关于他所谓的麦迪逊晚宴?或者指责他利用政府事务来实现他的政治野心?或者是他滥用联邦资源为自己和家人谋利的指控?

  或许最重要的是,关于蓬佩奥在策划国务院监察长解职过程中所扮演的角色的问题如何?该监察长当时正在调查内阁部长是否存在不当行为。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本文由黄金网原创,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有趣的财经,自媒体人都在玩,欢迎下载“财经号app”。)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