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封杀纽约邮报“重磅爆料” 、短暂封锁特朗普竞选团队、白宫新闻秘书账号……推特宣布修改遭黑客攻击材料的政策

2020-10-16 20:03:02 来源:FX168 作者:文冷静

  CNBC最新报道称,推特修改了公司遭黑客攻击材料的政策。此前,推特屏蔽了《纽约邮报》一篇有关乔·拜登儿子的报道的链接,这一举动引发了争议。

    这则未经证实的报道称,亨特·拜登——时任美国副总统乔·拜登的儿子——试图将自己的父亲介绍给他效力的一家乌克兰公司的高管。
    推特表示,这篇文章违反了其黑客攻击材料的政策。该公司澄清说,它禁止了这篇文章的链接,因为其中含有含有个人和私人信息的被盗材料的图片。

  这一决定遭到了保守派和特朗普总统的强烈反对。

  根据该公司的法律、政策和信任与安全负责人Vijaya Gadde的说法,在收到“重大反馈”后,推特决定修改其被黑客攻击材料的政策。

  首先,Twitter将不再删除被黑客攻击的内容,除非这些内容是由黑客或与他们合作的人直接分享的。第二,Twitter将为tweets贴上标签以提供上下文,而不是阻止链接在社交媒体平台上分享。

  Gadde说,Twitter的其他条款仍然适用——比如禁止用户未经同意发布私人信息的规定。

  Twitter负责全球通讯的副总裁Brandon Borrman在推特上称,这意味着《纽约邮报》报道的链接仍将被屏蔽。这是因为文章包含了包含电子邮件地址和电话号码的图片。

  据Gadde称,Twitter的黑客材料政策将在未来几天更新。

  路透社报道,特朗普竞选团队以及白宫新闻秘书麦克纳尼的推特账号被平台短暂封锁。这随即引发共和党议员的不满,并誓言要追责。

  报道称,特朗普竞选团队账号在发布了一段关于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之子亨特·拜登的视频后,推特公司暂时禁止了该账号发布推文,并称其“违规”。

  据报道,这段视频提到了《纽约邮报》14日的一篇报道,其中包括拜登儿子亨特与一家乌克兰能源公司进行商业往来的细节,并称拜登也与该公司的一名顾问进行了会晤。

  当地时间15日早些时候,推特公司发言人表示,根据公司“遭黑客攻击材料”及“发布私人信息”的有关政策,特朗普竞选团队账号、白宫新闻秘书麦克纳尼及《纽约邮报》的账户已经被禁止发布推文。发言人还说,相关账户可能需要删除违规帖子,才能继续发推。

  15日下午,拥有220万粉丝的特朗普竞选团队账号@TeamTrump再次发推,并在新推文中表示,正在“重新发送推特公司不希望你们看到的视频”。

  对此,推特公司向路透社表示,该账号重新发布的修改后的视频不再违反规定,平台不会采取措施。

  此外,麦克纳尼当天在删除了相关帖文后也重新开始发布推文。

  报道提到,这件事也惊动了特朗普。他在被问及此事时表示: “这一切最终会一场大型诉讼而告终,而且可能会发生一些非常严重的事情,我不希望看到这种情况发生,但它很可能不得不发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