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发生了什么?特朗普猛烈抨击NBC主持人 竞选团队发言人:主持人充当了“辩论对手和拜登的代理人”

2020-10-16 16:49:03 来源:FX168 作者:文冷静

  CNBC报道,当地时间周四,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一场市政厅活动上回答了一连串紧张的提问,话题涉及冠状病毒,以及QAnon和他的连任竞选等。在特朗普和前副总统拜登的第二次总统辩论被取消后,迈阿密的活动是匆忙安排的。

    (来源:NBC)

  报道称,当地时间周四晚上,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在市政厅回答了一连串紧张的提问,涉及到冠状病毒、阴谋论和他的连任竞选。

  “哦,你总是这样。你总是这样做,”NBC的主持人Savannah Guthrie要求特朗普明确谴责白人至上,这是他在上个月的总统辩论中做出的甚至让他的一些支持者都不满意的回答之后的一个关键问题。

  “你在听吗?我谴责白人至上主义。你的下一个问题是什么?”特朗普在市政厅说。

  在距离选举日不到三周的迈阿密,在特朗普和前副总统拜登的第二次总统辩论被取消后匆忙安排了这次活动。在主办辩论的委员会选择以虚拟方式而不是亲自到场后,总统断然拒绝参加那次辩论。

  取而代之的是,特朗普和拜登参加了在不同州举行但同时举行的市政厅辩论。特朗普的市政厅演讲在NBC新闻频道播出,而拜登的演讲在费城的ABC新闻频道播出。

  9月下旬的第一场激烈辩论中,特朗普经常打断辩论,拜登言辞激烈。但周四晚上,在长达一小时的活动开始前,Guthrie询问了特朗普有关他在10月初被诊断为冠状病毒的一些未解之谜。

  总统表示,他不记得自己在与拜登的第一场辩论当天是否进行了检测,而在那之后不到一周,特朗普就宣布自己感染了Covid-19。

  “可能是,也可能不是,”特朗普说。

  Guthrie把她的注意力转移到特朗普主持的个人活动上,包括他的标志性竞选集会,在总统因冠状病毒住院后,这些集会最近恢复了。参加集会的人通常都挤得很紧,没有戴口罩或其他防护装备,卫生专家警告说,这些活动可能会促进Covid-19的传播。

  特朗普说:“作为总统,我必须出去。”他解释说,他“不能被锁在白宫某个非常漂亮的房间里。”他承认“这么做是有风险的”。

  Guthrie回答说:“你想成为一个领导者,但你同时也是一个领导者和一个榜样。”

  当被问及口罩时,特朗普说:“我很会戴口罩。”但他很快补充说,“但就在前几天,他们发表声明说,85%的戴口罩的人会感染上它。”

  Guthrie反驳道:“他们没有这么说,我知道那个研究。”

  据NBC报道,总统似乎指的是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9月中旬发布的一份报告,该报告称,Covid-19检测呈阳性或阴性的人群佩戴口罩的比例相似。

  疾控中心当地时间周三在推特上说:“那种认为戴口罩的人比不戴口罩的人受到感染的说法是不正确的。”

  Guthrie还在“QAnon”这一备受争议的支持特朗普的阴谋论上向总统施压。据报道,这一说法在网上大受欢迎。

  这一毫无根据的理论声称,特朗普正在秘密打击由强大的邪恶恋童癖者组成的“深层国家”派系,这些人密谋反对他和他的支持者。

  特朗普此前曾表示,他对QAnon知之甚少,除了他所欣赏的QAnon的追随者。

  在问特朗普是否可以明确否认之前,Guthrie列出了QAnon的一些核心内容。

  特朗普说:“我对QAnon一无所知。

  “我刚告诉过你,”Guthrie反驳道。

  特朗普说:“你告诉过我,但这并不一定会让它成为事实。”

  总统转而谴责极左“反法”示威者,执法官员指责他们在美国各地城市发动暴力袭击。特朗普说:“我知道他们是如何烧毁民主党管理的城市,而不是共和党管理的城市。”

  Guthrie回到了QAnon。特朗普再次表示:“我只是不了解QAnon。”

  “你知道的,”她说。特朗普回答说:“我不知道,我不知道。你跟我说,让我们浪费整个节目。你以白人至上论开始,我谴责它。你可以从别的事情开始——我们走吧,继续问我这些问题。”

  “你为什么不问我关于Antifa的事?”特朗普继续说。“你为什么不问我关于激进左派的事?”

  在市政厅猛烈抨击Guthrie后,特朗普竞选团队发言人Tim Murtaugh发表了一份声明,称她充当了“辩论对手和拜登的代理人”。

  Tim Murtaugh说:“特朗普总统巧妙地处理了Guthrie的攻击,并与在场的选民进行了热情而有效的互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