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富士康扩展汽车业务 2025年前将毛利率占比提高到10%

2020-10-16 14:26:01 来源:FX168 作者:文editor

  富士康宣布扩展新兴汽车业务计划,因台湾电子巨头正试图抵消其核心消费电子组装业务,导致增长大幅度放缓,因此富士康希望能透过转向汽车领域来提高盈利能力。

  富士康董事长Young Liu在2019年7月上任后,就积极寻求集团产业转型。随着智能手机销量的平稳增长,他也开始推展企业、机器人和医疗应用领域。尽管苹果订单依然占富士康总销售额的50%,但富士康还是想要摆脱市场对其是苹果、索尼等消费电子产品代工商的既定印象。

  2019年,富士康汽车零部件销售额达到近3.3亿美元,他们希望汽车与新业务能在2025年之前,将毛利率提高到10%。

  上周五,富士康宣布首款电动汽车底盘,还有致力于帮助汽车制造商更快将模型推向市场的软件平台。该公司也同时计划在2024年推出固态电池的计划,取代电动汽车常用的锂离子电池。

  Young Liu说:“富士康的目标就是最早在2025年就能占据电动汽车市场上10%的份额,将会有约300万辆汽车使用该平台。”

  富士康早前有表示,将与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 NV成立合资公司,主要在中国开发和生产的电动汽车。富士康还与裕隆集团旗下的华创电车技术中心结成伙伴关系,负责设计电动汽车,该家台湾公司目前正向特斯拉提供部分组件。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