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英媒头条】英国首相保守党大会讲话:否认曾患新冠丧失魅力 “我们再也回不去从前”

2020-10-06 20:34:02 来源:FX168 作者:文星晴

  周二(10月6日)英国首相约翰逊在保守党大会发表讲话。他否认因曾患新冠肺炎而丧失魅力,并声称这是“煽动性言论”。

  在这一“虚拟”保守党大会上,约翰逊说,那些声称他丧失魅力的言论是无稽之谈。但他承认在患上新冠肺炎时“太胖了”,他说自那以后减重了12公斤,并且“持续减肥”。4月份约翰逊曾因新冠肺炎住院一周,并在重症监护室中度过三天。

  约翰逊在此次大会上表示,英国人可能“再也回不到以前的生活”,新冠病毒疫情将加速国家的变化。

  他确认了“绿色能源改革”计划,并表示正计划医院建设项目和准备改革社会医疗系统。

  “回到正常还不够,”他说道,“我们已经失去了太多,我们已经哀悼了太多。”他引用战后英国首相艾德礼的“新耶路撒冷”一词号召英国私人领域重建。

  约翰逊介绍了他的增建住房计划,表示这将成为撒切尔时代以来最大的住房扩充,“我们将帮助租房一代变成买房一代。”约翰逊说。

  他还宣布了增加学校中一对一教学的项目,这将针对难以跟上进度的学生以及成绩异常优异的学生。

  同时,约翰逊试图反驳议员们对他抗击政策的批评。他声称对不得不引入封锁政策感到“深深的遗憾”。国家实施了大力的支持经济政策,以应对可比战时的灾难,但这并非他所愿。

  约翰逊在最后说道,新冠病毒不会打败英国人民的精神,“我们不会让它击垮我们。”“即便是在最黑暗的时刻,我们也能看到前方更光明的未来。我们能够看到我们是如何建立起这未来,我们将一起建立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