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特朗普出院重返竞选或遭遇严重阻碍 批评人士:特朗普在感染新冠病毒后试图展现出“不可战胜”的形象

2020-10-06 17:25:02 来源:FX168 作者:文冷静

  CNBC当地时间10月6日在报道中称,在沃尔特·里德国家军事医疗中心接受冠状病毒治疗仅仅三天之后,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一离开该中心返回白宫。

  特朗普在离开医院前不久表示,他计划立即重返竞选活动。目前他只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来争取连任。

  “我认为,如果他这么做,他真的会面临强烈反对的可能性。我们有20.9万美国人死亡,”圣玛丽学院(St. Mary 's College)政治学教授托德埃伯利(Todd Eberly)说。

  埃伯利周二在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我认为,对他来说,更明智的选择是站出来说:‘你知道,我现在清楚地明白这件事的严重性了。’然后试图赢得一些人的支持,让他们表现出一点同情心,而这并不是他所擅长的。”

  建银国际证券(CCB International Securities)策略师马克·乔利(Mark Jolley)指出:“即使在未来几周内他能重返办公室,总统的竞选活动也将受到严重阻碍。”“他失去了一些重要的工作人员,他的竞选团队中有一半的工作人员将被隔离。”

  他说:“我认为,在一两个星期内,他将无法进行竞选活动。因此,他将错过大选前至关重要的最后一个月的两周。”乔利周二在CNBC的“亚洲Squawk Box Asia”节目中表示。

  “所以我认为,在政治上,它非常有利于拜登,”他补充说。

  埃伯利补充说:“我很好奇他还要多久才能恢复竞选活动,如果他再一次回到那些大型集会,周围的人大多没有戴口罩,这肯定会发出一个信号,表明他继续低估这种病毒的严重性。”

  此外,据CNBC报道,美国研究中心的戴维·史密斯(David Smith)表示,尽管冠状病毒检测呈阳性,特朗普总统仍试图表现出强硬,但这体现“不负责任”。史密斯说:“当美国似乎处于第三波疫情的边缘时,我认为这种不负责任的行为不会得到回报。疫情已经造成20多万人死亡。”大西洋理事会(Atlantic Council)的弗雷德里克·肯普(Frederick Kempe)表示,特朗普的行为“完全符合他的支持者喜欢并继续支持的那个人”。

  

    

  报道称,美国总统特朗普认为,尽管冠状病毒检测呈阳性,但人们希望他表现得坚强,但这体现“不负责任”,一名高级讲师告诉CNBC。

  “我认为对于特朗普来说,他认为他需要展现不可战胜的形象。他认为这是最重要的,这是人们想看到的,”悉尼大学美国研究中心的大卫·史密斯说。

  但他是美国的总统。人们想看到的是责任,而他却没有表现出任何责任。”

  总统在沃尔特里德国家军事医疗中心接受了三天的新冠治疗,于周一出院。此前,医学专家警告称,考虑到他的年龄和病毒的“隐秘”性质,他应该继续住院治疗,但特朗普在推特上表示,他“感觉非常好”。

  他的医生周一表示,他的病情在过去24小时内“持续好转”,他将继续在白宫接受治疗。

  特朗普还因周日驾车前往沃尔特里德医院外向聚集在医院外的支持者挥手而受到批评。医生们说,他在“传染性很强”的情况下进入车内,让特勤局的特工处于“绝对不必要的风险”。

  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Johns Hopkins University)汇编的数据显示,逾3,540万人感染了Covid-19,至少有100万人死亡。

  史密斯说,总统似乎采取了“越来越多的措施”,让他周围的人处于危险之中。

  他说:“当美国似乎处于第三波疫情的边缘时,我认为这种不负责任的做法不会得到奖赏。疫情已经造成20多万人死亡。”

  然而,大西洋理事会(Atlantic Council)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NBC撰稿人弗雷德里克·肯普(Frederick Kempe)表示,特朗普是在迎合自己的选民基础,他知道,他获胜的唯一途径是在11月大选前“巩固”选民的支持。

  “你看到他今天所做的,与所有健康逻辑相违背,”他周二在CNBC的《资本联系》(Capital Connection)节目上表示。“但这完全迎合了他的基层爱戴并继续支持的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