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刚刚金价短线下跌失守1910!特朗普称很快将投入竞选、刺激计划传来新消息 鲍威尔重磅登场

2020-10-06 10:41:02 来源:FX168 作者:文Becky

  当地时间周一美国总统特朗普出院返回白宫,加上投资者寄望会出台更多刺激措施,市场人气明显受到鼓舞,美股全线收涨,亚股多数走高。本交易日(10月6日)看,市场将继续关注特朗普的健康消息,此外,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受邀于全美商业经济协会在线年会发表讲话,这无疑是今天的重头戏。

  特朗普正式出院!

  美国东部时间5日傍晚,正在接受新冠治疗的美国总统特朗普走出沃尔特·里德医疗中心,并乘坐海军陆战队一号返回白宫。

  现场视频画面显示,特朗普穿着西服、戴着口罩,在无人搀扶的情况下走出医院大门,乘车前往总统专用直升机并登机。抵达目的地后,特朗普在白宫阳台上摘下口罩,接受媒体拍照。

  临出院前,特朗普在社交媒体上说,他将“很快”参加竞选活动。当地时间周一18:23,特朗普在推特发文称,“将很快回到选战,假新闻只报道假民调。”

  特朗普还在白宫录制一段影片向外表示,他现在感觉非常良好,又向他的8700万名追随者说,不要惧怕新冠病毒,不要让病毒主宰生命。

  特朗普说,在白宫政府带领下,药厂已经研制出很好的药物,他感觉自己目前的状况比20年前还要好。

  特朗普还说:“出门吧,小心一点。我们有世界上最好的医疗,而且这都是短时间发展起来提升起来的,而且疫苗也立刻会出来的。”

  特朗普周一出院前注射了第四剂瑞德西韦。白宫医生康利表示,特朗普周二将在白宫注射第五剂也是最后一剂的瑞德西韦,五剂瑞德西韦为一个完整疗程。

  康利在简报会上说:“虽然总统还没有完全康复,但我和我的团队的评估一致,最重要的是,临床数据显示总统可以安全出院,并将继续获得世界一流的医疗照顾。”

  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竞选团队表示,特朗普准备参加接下来的美国总统大选辩论,第二场辩论定本月15日举行。

  彭博社报道,特朗普竞选团队发言人默陶周一(5日)发表声明说:“总统决心为辩论做好准备。”

  美国总统大选第二场辩论将在佛罗里达州迈阿密举行。唯一一场副总统候选人辩论将在美国时间本周三在犹他州举行。

  在9月29日的首场总统大选辩论中,特朗普多次打断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和主持人华莱士的讲话,整场辩论在一片混乱中结束,引发广泛批评。

  刺激计划传来最新消息

  特朗普于周一出院的消息令全球股市欢欣鼓舞,尽管外界专家警告称,他的病情可能很严重。与此同时,对美国经济刺激方案的乐观情绪也提振市场人气。

  白宫幕僚长梅多斯(Mark Meadows)周一表示,在新冠病毒大流行期间,仍有可能与美国国会就更多的经济救助达成协议,特朗普总统致力于达成协议。

  周一众议院民主党领袖佩洛西和财政部长努钦进行了约一小时的电话会议,依然无法就新一轮纾困计划达成一致。不过,双方就各类具体金额安排展开讨论,并为周二的进一步谈判作准备。

  Leuthold Group首席投资策略师Jim Paulsen表示:“刺激议案仍未出台,磋商仍在进行……看起来取得某种进展的可能性越来越大。”

  此外,“任何说总统看起来状况改善的消息都是减少波动性、干扰和未知数的消息,上述因素都让投资者感到害怕,”他说。

  因特朗普将出院且投资者寄望会出台更多刺激措施,昨日美股大幅收高,周二亚股多数延续涨势。

  Western Union Business Solutions高级市场分析师Joe Manimbo表示,“我认为市场确信,在持续显示美国经济放缓的数据出炉后,财政刺激迟早会出台。”

  随着风险偏好的抬头,金价日内走势明显处于守势,现货黄金周二一度短暂失守1910关口。

  RJO Futures资深市场策略师Daniel Pavilonis表示,“或许未来会达成一个佩洛希和共和党都会同意的规模较小的协议,我认为刺激计划将对贵金属有利。”

  Pavilonis称,风险偏好抬头对黄金不利,并称“本周可能会再次横盘整理。”

  本交易日来看,除了继续追踪特朗普健康消息外,欧洲央行行长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双双亮相。

  北京时间周二16:35,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发表讲话,随后在21:00,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参加欧洲稳定机制十周年庆祝活动的小组讨论会。紧接着在22:4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受邀于全美商业经济协会在线年会发表讲话。

  近期多位美联储官员在发言都提及对美国经济前景的最新预期和货币政策的观点,投资者需关注在本周发言中官员的立场是否出现了转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