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英媒头条】英国首相最新发表讲话:我们不要继续做这场危机的囚徒 政府将建设、建设、建设

2020-06-30 20:35:01 来源:FX168 作者:文星晴

   周二(6月30日),英国首相约翰逊发表讲话,宣布疫情后经济复苏计划。

  他首先表示,现在要谈及“疫情后的英国”可能不够成熟,因为“这个国家许多人还都很紧张”,尤其是因疫情复燃重新封锁的莱斯特。但约翰逊说:“我们不能继续成为这场危机的囚徒。”“我想先制定好计划绝对重要。”“如果新冠病毒危机教会我们一件事,那就是这个国家必须做好准备,以我们几代人都没有过的速度前进。”

  他表示,英国政府必须评估这场危机,“我们亏欠那些疫情中的死者,必须要花时间来总结教训。”但他也强调要肯定一些措施,比如南丁格尔医院的建立、制造更多呼吸机以及实施工资补助计划。

  约翰逊感谢英国医护人员挽救了他的生命,也感谢公众在疫情中所做的,他说英国表现出了“二战以来所未有的团结。”

  对于经济,约翰逊说:“我们必须快速工作,人们担心就业和企业。”“我们必须做好计划。”他说英国要完全从新冠病毒危机中恢复,就必须发现几十年来都没能解决的问题。他说“我们拥有世界上最好和最具生产力的公司”,但英国在生产力方面落后于一些国际上的竞争者,以致国家中的太多部分“感到落后”,他强调政府有志让国家变得更好。

  约翰逊宣布将种植3万公顷树林,建设”更美丽的英国“。他还表示有志让英国成为世界上第一个零排放国家。

  他表示希望投资那些“感觉落后的城镇”,建设他们的市中心、新的学校、新的公交车和新的网络。

  他表示政府正“大量投资教育”,包括10亿英镑的学校建设计划,以解决目前的不平等。约翰逊指出,在伦敦公校上学的学生比西米德兰的学生考上顶尖大学的机会多50%。

  约翰逊还指出英国住宅建设不够,承诺在郊区和其他区域建设“非常棒的新住宅”,并将帮助年轻人买房,为此引入“二战结束以来最激进的系统改革”。

  针对就业,他承诺将尽可能为每一个人提供学徒或就业机会。

  约翰逊声称:“虽然我们不再是军事强国,我们可以做科学强国。我们必须终止发明与应用间的鸿沟。”

  约翰逊说,实现这些所有目标的前提是“必须首先完成重启经济的艰难而细致的工作”,他强调政府想要人们回归正常生活,并尽可能地迅速回归。但他也警告7月4日放宽封锁政策实施后“病毒仍在那里,就像海中伺机而动的鲨鱼。”“这个政府不仅承诺打败病毒,还决定利用这次危机解决这个国家大量未解决的问题。”

  他说政府将“建设、建设、建设”,虽然政府不能第一时间做好一切,但现在是时候“展现抱负并相信英国”。

  最后,约翰逊说:“如果我们能够执行这些计划,我们将可以一起建设我们回归健康的道路,而不会颠簸往复。”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