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疫情最新消息!美国新冠病毒感染人数超255万、美国单日新增确诊超4万例 全球累计确诊突破990万例

2020-06-27 10:02:01 来源:FX168 作者:文TIER

  根据最新数据统计,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数突破990万例。目前全球有11个国家累计确诊数超过20万,除美国外,还有巴西、俄罗斯、印度、英国、西班牙、秘鲁、智利、意大利、伊朗和墨西哥。美国累计确诊病例已经超过255万例。据媒体统计,美国新冠肺炎病例周五增加超4万例,创该国疫情爆发以来最大单日增幅。

  Worldometers世界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6月27日9时08分,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突破990万例,达到9903774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49.6万例,达到496796例。

  

(图片来源:Worldometers)


  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全球最多,突破255万例,达到2552956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12.7万例,达到127640例。

  当地时间6月24日,世界卫生组织召开新冠肺炎例行发布会。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表示,世卫组织预计下周内全球新冠肺炎病例将达到1000万例。

  由于近期新增确诊病例数激增,美国多个州宣布暂停进一步重启经济的计划。6月25日,得克萨斯州宣布暂停进一步经济重启计划。州长阿博特表示,暂停是为了遏制疫情蔓延,直到可以安全进入下一阶段。同亚利桑那州州长杜西25日也表示,因疫情缘故,暂停进一步重启经济的计划。

  本周公共卫生专家们已向佛罗里达州卫生部门发出警告,呼吁加强关注疫情发展,因该州有可能成为美国下一个疫情“重灾区”。

  当地时间6月25日,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主任罗伯特·雷德菲尔德表示,美国可能仅确诊了感染新冠病毒人口的10%。目前,美国报告的确诊病例为230万例,根据雷德菲尔德的估计,美国可能实际上有超过2300万人感染新冠肺炎。雷德菲尔德估计,5%到8%的美国人可能曾经感染新冠病毒,说明美国还有超过90%的人口可能被首次感染。他同时称,目前观察到的感染人群平均年龄正在下降。

  当地时间6月24日,美国华盛顿大学健康指标和评估研究所(IHME)的最新新冠肺炎疫情预测显示,如果情况没有变化,到10月1日美国将有179106人因新冠病毒死亡。

  当地时间6月23日,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福奇在出席众议院有关政府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情况的听证会时指出,美国部分地区出现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激增“令人不安”。福奇说,接下来的两周是“关键时刻”,需要应对佛罗里达、得克萨斯、亚利桑那和其他州出现的激增情况,而这些州并不是仅有的面对困难的地区。

  福奇表示,假使美国无法在秋天之前控制住新冠疫情,那么“疫情将成为一场难以控制的森林大火”,“我们的目标是要完全控制住新冠病毒,而不是仅仅减轻其影响。”

  美国白宫贸易顾问彼得·纳瓦罗6月21日表示,特朗普政府正在为迎接美国秋季可能出现的第二波新冠肺炎疫情做准备。纳瓦罗还透露,由于秋季可能出现新一轮疫情,政府正在尽一切可能补充库存。

  主要海外国家疫情方面,Worldometers世界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6月27日9时08分,巴西新冠肺炎累计确诊1280054例,俄罗斯累计确诊620794例,印度累计确诊509446例,英国累计确诊309360例,西班牙累计确诊294985例,秘鲁累计确诊272364例,智利累计确诊263360例,意大利累计确诊239961例,伊朗累计确诊217724例,墨西哥累计确诊208392例,巴基斯坦累计确诊195745例,土耳其累计确诊194511例,德国累计确诊194399例,沙特累计确诊174577例,法国累计确诊162936例,孟加拉国累计确诊130474例,南非累计确诊124590例,加拿大累计确诊102794例。

  中国疫情方面,根据国家卫健委周六最新通报,6月26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21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4例(广东2例,上海1例,甘肃1例),本土病例17例(均在北京);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病例(在上海)。

  截至6月26日24时,据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现有确诊病例405例(其中重症病例8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78444例,累计死亡病例4634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83483例,现有疑似病例8例。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761444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7876人。

  当地时间26日,世界卫生组织举行新冠肺炎例行发布会。世卫组织首席科学家苏米娅·斯瓦米纳坦指出,疫苗研发一般需要8至10年,世卫组织希望尽可能缩短时间,在12-18个月(从2020年1月开始研发算起)内研发成功,这是前所未有的速度,只有通过全球合作才能实现。目前全球已有超过200个候选疫苗,其中15个正在进行人体临床试验。

  据路透社6月25日报道,巴西总统博索纳罗25日说,他此前可能感染了新冠病毒,现在可能要再做一次病毒检测。数周前他已经做了几次检测,结果都是阴性。博索纳罗曾经说过,自己有两次检测结果都是阴性,但他却向法院申诉要求阻止检测结果被公布,这一举动让人质疑他到底是否感染新冠病毒。

  世卫组织卫生紧急项目负责人迈克尔·瑞安6月24日表示,西欧已控制住新冠肺炎疫情,但美洲地区疫情仍旧严峻,尤其是中南美洲的多个国家。许多国家上周病例增长达到25%至50%,意味着其仍然经历着持续的社区传播,当地疫情仍在发展,尚未达到峰值。

  6月23日,巴西利亚联邦区法院公布了一项判决,要求总统博索纳罗在公共场所佩戴口罩,若不遵守该措施则将被处以每天2000雷亚尔(约合人民币2740元)的罚款。

  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6月22日表示,新冠病毒大流行仍在加速,疫情的影响将持续数十年。谭德塞19日曾表示,新冠病毒目前仍在快速传播,大多数人仍面临感染风险,世界正处于一个“新的危险阶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