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太疯狂!天气太“热”人群涌向海边 英国政府考虑关闭海滩

2020-06-27 09:14:04 来源:FX168 作者:文星晴

  周五(6月26日),英国媒体头条纷纷刊登出医疗大臣因人群过于拥挤威胁关闭海滩的消息。

  英国医疗大臣汉考克是在一档名为TalkRadio的节目中做此言论的,对于Bournemouth海滩的“重大事故”,他说:“我们有这个权力”。

  Bournemouth当地政府报告说,过去两天成千上万的人群涌向海滩,情景就像是公共假期的度假日,公路一度因为赶来的人太多而拥堵,还有人支起帐篷在此过夜。人群目前被驱散,过夜帐篷被拆除,政府还增派了警力。但Bournemouth政府称,人们违抗让他们离开的建议。官员们还谴责度假者“不负责任”。

  过去两日,英国经历了近几年来最热的两天,最高气温分别达到了33.3和32.6摄氏度。而根据英国官方的命令,外出者本应保持社交距离。周四英国新增新冠肺炎死亡病例149例,累计已达43,230例。

  汉考克说:“如果我们看到确诊病例增加,我们就会采取行动。”

  英格兰首席医疗官Chris Whitty教授也发表推文:“新冠病毒感染数已经下降,这是因为每一个人的努力,但它还在流行。如果我们不遵守社交距离指引,感染数就会再度上升。人们想要享受阳光很自然,但我们必须以对所有人安全的方式来做。”

  环境大臣George Eustic提醒公众,Bournemouth设立了“如果太多人就回家”的标识,他在天空新闻的采访中说:“显然人们没有留意这些标语,我想我们必须让人们小心。”

  “我们已经采取了进一步放宽封锁的步骤,重要的是人们要保持社交距离。”

  Bournemouth East议员Tobias Ellwood呼吁Bournemouth的来访者“不要忘了疫情还远没有结束”。“看到这么多人如此自私和冒险行事真让人伤心,”他说道。

  英国境内其他景点也不得不告诉旅游者让他们离开。天气预报称今日过后英国将面临雷雨天气,并发布了黄色预警,这应该可以暂时阻止前往热门旅游地的人群。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